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在這個聯繫便捷的年代,我們卻總是輕易失去聯繫

1、總不能用一身的刺去擁抱無辜的人,認識就夠了,何必談餘生。

2、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3、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感受。

4、其實沒什麼放不下的,只是付出了這么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5、生活就像坐過山車,有高峰,也有低谷,這意味著,無論眼下是好是壞,都只是暫時的。

6、人與人之間,最可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7、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8、有時,你可能自己都沒察覺,在你經歷一些事或遇到某個人後,你就像換了一種性格,悄悄地告別了從前的自己。

9、阻礙成功的因素歸結起來不外乎兩點:早上不起床,晩上不下網。

10、我從沒懷疑過承諾那一刻的真誠,可人性是如此幽深複雜,千帆過盡,我變得什麼都能理解,也什麼都無法再相信。

11、好好挑朋友,好好挑夥伴,好好挑對象,人也有偽劣產品!

12、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13、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14、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裡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15、太年輕了,還沒成為想成為的樣子,所以也沒有時間遇上共度餘生的人。

16、愛情有千百種樣子,錯過的,也許正是不合適的。

17、一點一點疏遠的原因,大概是,沒有提前溝通,沒有互相遷就,沒有解釋。

18、做事,要有始有終。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再累再苦,也得堅持,再痛再疼,也要忍住,吃不了苦的人,永遠不會成功。

19、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20、在這個聯繫便捷的年代,我們卻總是輕易失去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