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1、你總覺得你放不下一個人,那未必是愛,那只是執著與回憶。

2、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3、我一輩子都是會邊走邊回頭那種人,但我從不真正往回走。

4、為什麼現在的人對自己要求如此低,對別人有著那麼高的期待。

5、一直以來,我都在努力做一個特別的人,的確,我做到了,特別孤獨,也特別可憐。

6、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澱,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樣能改寫命運!

7、你是不是也是經常,獨自一個人咽下所有悲傷和委屈,見人還要微笑著,裝作看上去過得很好。

8、嗯,再想你!我也不會主動找你了,你來,我在這等你 ,你不來,我就過好自己的生活,等你耗盡了我所有的耐性!

9、生活本來就累,一點都不想接觸心眼多的人。

10、希望邁過這道坎後,那些心有不甘卻力所不及的日子也能夠變得有意義。

11、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但我現在仍然想念,也許有一天我會動搖,但現在我不想將就。

12、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列車,沒嘗到的小吃,沒做完的美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歸是憾事。

13、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14、這故事若拿來下酒,只怕比酒還苦。

15、花時間去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你就少了時間去愛自己喜歡的人。

16、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期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17、這南牆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餘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18、其實你過得還不錯,只是矯情讓你覺得自己很難過。

19、知無不言,也不一定都是率真,或許還是因為情商不夠。能把嘴邊的話咽下去,也是一種練達。

20、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