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該有的別有,比如期待

1、我不想失去你,才會那般委屈求全。

2、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3、善良的人往往容易相信別人的善良,並因此低估了惡人存在並且作惡的可能性。

4、別人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我很珍惜,可還是失去了你。

5、人生,沒有淌不過去的河;生活,也沒有過不得的日子。心有歡喜,世界便陽光燦爛。所謂的高山大川,不在眼前,卻在心中。人最難邁過的,不是崇山峻岭,而是心坎。

6、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的那么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7、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可以直接告訴你,有些人比較不幸,想你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8、不是我的悲傷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悲傷打擾你。不是我的困難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困難麻煩你。

9、與人保持長久舒適的關係, 靠的是共性和吸引。 而不是壓迫, 捆綁, 奉承, 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10、別人怎么對你,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就是,生而為人,誰不是第一次。

11、總會有難熬的日子,但你會感謝今日努力的自己,你想要的,就是你的未來。

12、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歷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13、有時候你需要接受現實,有些事永遠也回不去以前的樣子了。

14、那些表面上看起來很灑脫的人 心裡都曾有一個角落,碎的很徹底。

15、遺憾嗎,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誰也不喜歡誰了。

16、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大概就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7、他總是在我準備放手的時候給我兩顆糖,讓我捨不得,誤以為那是喜歡。

18、曾經以為你很愛我我很愛你,忽然發現原來我們只是深深愛著自己。

19、過去的歲月不再,未來的時光未遠。記住我們一起飲過的茶,喝過的酒,聽過的音樂,唱過的歌……讓我們一起走在一條寧靜的路上,彼此懂得,相互悲憫。於人生之中,讓歲月從容,令時光安暖。

20、多少人對你說不能沒有你,後來他們在哪裡。所以不該有的別有,比如期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