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1、願你所得過少時,不會終日憤憤; 願你所得過多時,不必終日惶恐。

2、真正喜歡的東西,你很少考慮性價比,就像真正喜歡的人,合不合適當時真的不太在意。

3、不要虧待了身邊每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畢竟他們在對你好和不對你好之間,選擇了對你好。

4、愛情哪有那么複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

5、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6、我始終相信我讀過的所有書都不會白讀,它總會在未來日子的某一個場合幫助我表現得更出色,讀書是可以給人以力量的,它更能給人快樂。

7、人生總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所以你別急,你要等。

8、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哪怕不值得,哪怕真的是浪費,但是它就是你想做的事。

9、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10、一生很短,努力賺錢,錢能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錢能讓你愛得更好,錢會使你快樂。

11、有沒有想過這輩子不結婚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一種這輩子都找不到和我互相喜歡的人了,而且這種感覺太強烈。

12、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處,因為也許一次不經意的分開,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了。

13、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子,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

14、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15、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16、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

17、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18、不要總是從某些細節,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你的方式去愛你。

19、做不到和每個人都保持良好的關係,有要好的人,喜歡的人就夠了。

20、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