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

1、他除了不屬於我之外,什麼都很好。

2、不吵不鬧不炫耀,也不需要別人知道,安安靜靜做自己就好。

3、我不能阻止天氣變壞,可是我會撐一把傘保護你,我還沒有能力置公寓給你住,但我會守衛你的門口。

4、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5、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6、一個人的快樂是快樂,兩個人的快樂是幸福。

7、我從來不屑於做對的事情,在我年輕的時候,有勇氣的時候。年輕時並不知道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但一直清楚地知道我不要過什麼樣的生活。那些能預知的,經過權衡和算計的世俗生活對我毫無吸引力,我要的不是成功,而是看到生命的奇蹟。——廖一梅

8、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9、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宮崎駿

10、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後悔。

11、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還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會知道這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他寧可死,也不會對你出爾反爾。——《山楂樹之戀》

12、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13、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三毛

14、如果你真的很想要一樣東西的話,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得到它。

15、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16、灼灼桃花,三千繁華,卻似世間獨獨只有一個他。

17、我以為,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為,只要絕口不提,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於,終於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髮,又洩露了,我的悲傷。

18、即使在千萬人中行走,我也能一眼認出是你。因為別人都是踩著地走路,而你是踩著我的心在走。

19、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20、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

  1. 古文中驚艷的句子
  2. 勵志的句子
  3. 溫暖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