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所有事都能好了傷疤忘了疼,愛情不行

1、不要讓昨日占去太多的今天。

2、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么簡單。

3、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4、別總是無病呻吟,別總把自己說的那樣楚楚可憐,誰都受過傷流過淚,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罷了。

5、你得自己去翻越你的山頭,一個接一個的,生而為人,就是如此。但是,你要相信——你並不孤獨,因為人人都孤獨。你將會幸福,因為人人都學會了幸福,用他們所有的不幸作為學費。

6、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7、我想有一天,我跟一個人足夠契合,我們可以一整天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可以吃著好吃的,聽著音樂,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甚至於兩兩相望靜靜的坐一整天也很自然,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8、好的愛情,戰得勝時間,經得起流年。

9、用珍貴的時間去恨一個人,只會讓柔軟的心慢慢變得殘酷起來,就沒有辦法去感受生命的美好,也沒有辦法張開懷抱去愛別人。更沒有辦法,向心愛的人去表達自己的心意。這對我來說比死亡更要可怕。

10、結婚無需太偉大的愛情,彼此不討厭已經夠結婚資本了。——錢鍾書《圍城》

11、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12、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3、猶如一首歌,停在了最酣暢的時候,未嘗不是好事,而他們太過貪婪,固執地以為可以再唱下去,才知道後來的曲調是這樣不堪。

14、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15、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16、鐘敲十二響的時候,荷西將我抱在手臂里,說:“快許十二個願望。”心裡重複著十二句同樣的話:“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三毛《夢裡花落知多少》

17、關心一個人成本太高,須掮著熱情,擔著失望,耗上時間和精神,是件穩賠不賺的事。

18、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要安靜走出對你的狂戀。

19、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20、所有的事都能好了傷疤忘了疼,唯獨愛情不行。

  1.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2. 王菲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