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憑什麼站在你的角度,否定我的一切

1、成長會讓人明白,唯一後悔的只是那些自己不曾嘗試的事。

2、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3、我可以不需要太多的寵溺,只想你愛我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4、聽過無數話看似都很有道理,但我最信兩句,一個物以類聚,一個因果報應。

5、不要試圖尋找更多共同點,你會發現越來越少。志同道合永遠不是相同,而是彼此互相交換其中一份快樂。

6、我們成為不了朋友,因為我們彼此相愛過。我們成為不了朋友,畢竟我們彼此傷害過。

7、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8、直覺這個東西非常混蛋,比如你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多半不是真的,而你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多半是真的。

9、不經歷人渣,怎么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媽。

10、人最沒用,莫過於對自己不負責,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還總抱怨全世界都在欺騙你。

11、要不是因為我在乎你,我不會因為你一句話想東想西。不堪一擊么?我又不傻,又不是不知道要愛自己。

12、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的努力是從自己做起。

13、你是個大人了,遲早要明白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

14、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么安慰別人,現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15、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16、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17、悄悄地去努力,然後等變厲害之後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18、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可以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乾為敬。

1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20、你憑什麼站在你的角度,否定我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