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以清淨心看世界,用歡喜心過生活

1、面對聰明人,除非你比他聰明,否則,以誠相見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2、再美的花園,都有不潔淨的東西;再幸福的生活,都有不如意的事情。

3、樸素是一種大美,是最恆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4、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窮就多賺,分就遠離,你不拯救自己,誰也幫不了你。

5、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的接受它。

6、多心的人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

7、隨便你現在拚命愛上誰,我都不會皺眉。

8、知識是一種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覺得餓的糧食。

9、堅強的人只能救贖自己,偉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10、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11、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2、只有當你什麼都不奢望的時候,一切,也許都會如期而至。

13、心眼一多,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他故意對你冷落。

14、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15、聽說,下初雪時,任何謊言都可以被原諒。那么,我不喜歡你了。

16、誓言其實只是蠱惑人心旳毒藥,僅此而已。

17、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去改變、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18、睡一個長長的覺,聽一首喜歡的歌,減少了自己濃烈的愛,感受生活明朗,萬物可愛。

19、請再努力一下,為了你想見的人,想做的事,想成為的自己。

20、以清淨心看世界,用歡喜心過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