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

1、我不喜歡等,無論所等的是好事還是壞事,一顆心懸著,很難受。

2、要趁自己還沒有承擔太多壓力,還不需要考慮太多事情的時候,多做一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3、面對太多變故和離別想好好珍惜都覺得力不從心。

4、什麼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苟求他人。鞋子髒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乾淨。

5、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要去捍衛它,那些一事無成的人,想告訴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話,就要去努力實現!

6、聽說人醜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7、我說的沒關係,不是原諒,也不是禮貌,是從今往後,再難過也和你沒關係了。

8、其實每一段愛情都需要忍耐,並且能忍受就是因為愛。對愛的人多一點耐心,一旦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請珍惜對方!

9、很多事,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聰明的人知道忍住不說。

10、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1、別活著太累太憔悴,只為自己不為誰。

12、人心是個無底洞,填不滿也掏不空。

13、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 那誰來顧及你。

14、結婚證只能證明兩個人躺在床上合不合法,卻不能證明兩個人適不適合。

15、願你所有的努力都不白費,所想的都能如願,所做的都能實現,願你往後路途,深情不再枉付。

16、我對你的懷念就到這裡了,明天我就不愛你了,真的真的做不到!

17、一個了解你的人,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他卻還是做了,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18、你想給他吃顆糖,於是你買了一大把糖,大費周章地發給所有人,最後才漫不經心地沖他攤開手,喂,你吃不吃。

19、和玩得來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來的人在一起玩的感覺就像加班啊。

20、沒有特別幸運,那麼請先特別努力。千萬別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咎於自己倒霉。新的一天,期待每一秒的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