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沒名字的歌,留給這世上沒名字的你

1、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2、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卻偏偏不喜歡。——金庸《白馬嘯西風》

3、許多時候,女人以為自己傷到了男人的心臟,而實際上,男人覺得只是擦破了點皮罷了。

4、從前我以為犧牲可以成全幸福,這麼多年來我才知道我錯了,犧牲自己並沒有讓人得到幸福。因為真正愛著的人,哪怕那個人離開了,另外一個人也不會因此而停止愛他。

5、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

6、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燈火已闌珊,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麼美好的祝福。

7、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年少。

8、一輩子那麼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後來回頭看,其實他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9、人人都說你活該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10、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發現,那只是我浪廢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我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

11、我需要,最狂的風,和最靜的海。——顧城

12、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13、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尼采

14、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15、遇見的一部分叫做緣分,另一部分,我們叫它劫數,有命中注定就有在劫難逃。

16、如果某個男子主動替你拎包,讓你在道路的裡面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17、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18、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張愛玲

19、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們。

20、愛是沒名字的歌,留給這世上沒名字的你。

  1. 畢加豬經典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致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