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1、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就不同,我們沒必要去干涉別人,影響別人,甚至攻擊別人。他好,不會嫉妒,不會報復;他不好,不去打擊,不去鄙視。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生活中沒有誰,不希望自己活得更好,走得更順。學會理解、尊重與幫助,生活會更好、更美。

2、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3、不管穿著什麼,站在哪裡,人總是需要認認真真的看看這個世界。生活中一點點消失的美好只能靠自己找回。所以多走走,多看看。不管穿著什麼,站在哪裡!

4、曾國藩的「四條遺囑」:一是慎獨則心裡平靜。二是主敬則身體強健。三是追求仁愛則人高興。四是參加勞動則鬼神也敬重。

5、老公,是讓老婆欺負一輩子的;老婆,是讓老公用來疼一輩子的。

6、在還沒有人疼你的時候,你必須活得像個爺們。

7、人生最難得「心安」二字。所謂「心安」,就是心裡沒有後悔的事、沒有虧心的事、沒有想不開的事,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役,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如果患得患失,心浮氣躁,人生就會疲憊不堪、了無生氣。唯有保持一顆寧靜的心,不眼熱權勢,不艷羨富貴,活得純粹、活得自然,才能求得一個心安。

8、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9、我不願送人,亦不願人送我。對於自己真正捨不得離開的人,離別的那一剎那像是開刀,凡是開刀的場合照例是應該先用痲醉劑,使病人在迷濛中度過那場痛苦,所以離別的苦痛最好避免。一個朋友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我最賞識那種心情。——梁實秋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12、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等待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13、我只是倔強的認準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若說,是什麼樣的訓練練就了一個非常女人,排行榜首位,是單身二字。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14、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15、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16、就算世界荒蕪,也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17、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8、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9、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20、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 塗磊經典語錄
  2.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3. 微博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