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擁有的一切。

3、所謂矯情,就是明明在賭氣,偏偏做出一副看破世事的樣子,動不動就說自己已經心冷。

4、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王家衛《東邪西毒》

5、生活總是喜歡逗弄我們。在你絕望時,閃一點希望的火花給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靜時,又會冷不丁地顛你一下,讓你不能太順心。

6、志在頂峰的人,決不會因留戀半山腰的奇花異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

7、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

8、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9、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林夕《K歌之王》

10、我恨這個不入戲的對手,明明我們能演一齣好戲,有一個happyending,但他卻偏偏要逼我精神分裂滿懷陰暗,人物性格複雜到值得捧回一尊奧斯卡獎盃。——鮑鯨鯨《失戀33天》

11、安慰別人的話,終究安慰不了自己。

1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張愛玲

13、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少年的時候,莫名其妙的驕傲,莫名其妙的固執,對自己喜歡的人偏要說不,偏要倔強,偏要言出激烈,讓對方受傷,然後等到頭髮花白時來遺憾。那樣的感情,那樣的人,一生只有一次,想要回頭,竟已不能。

14、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15、請牢牢站在我身邊,度春秋暖風塵。

16、以前逛街買衣服,下館子點菜,我一眼掃過去他總能知道我想要哪個,可每次他都只說是巧合。分手好久之後,同學聚會又碰上了,買刨冰那會我正在看樣品,剛要點又被他選中了,我一直追問他只是笑。吃完飯在KTV唱歌,嘈雜中他坐在對面發來簡訊說,我只是能認出你喜歡的那個眼神,因為我在裡面住過好幾年。

17、有時候,我多麼希望能有一雙睿智的眼睛能夠看穿我,能夠明白了解我的一切,包括所有的斑斕和荒蕪。那雙眼眸能夠穿透我的最為本質的靈魂,直抵我心靈深處那個真實的自己,她的話語能解決我所有的迷惑,或是對我的所作所為能有一針見血的評價。——三毛

18、十九歲那年,天天盼著他殘廢,哪怕骨折也行,這樣就可以整日守著他,並向他證明自己多愛他。今天凌晨兩點多,他去世了。坐在陽台上戴上耳機,聽著音樂,看著大海流著淚,謝謝你給了我作為女人可以有的最好的初戀。五年,每天都想寫詩的五年,我們守在一起。通往天堂的路你走好,祈禱你的靈魂安息。——宋丹丹

19、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2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 楊石頭經典語錄
  2. 微博經典語錄
  3. 安 東尼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