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經典語錄

《開講啦》是一檔勵志節目,就是邀請那些青年心中的好榜樣來作為演講嘉賓,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人生經歷,好讓那些迷茫的青年人能找到正確的方向。

大家好好看看這檔節目,聆聽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心聲,給我們帶來的收益是顯而易見的。

1、我這輩子機會來了,我幹嗎要等下輩子!

2、你聰明,我多乾點,咱倆可能也能扯平,但是到最後,是不是你真的比我聰明,那倒不一定了!

3、你的忍耐力有多強,你的成就就會有多高,你的承受力有多的,你的成功就會有多大。

4、今天的成功不等於明天的成功,但明天的失敗也不等於你後天不可以成功。

5、尊重不是別人給予你的,是要去爭取的。

6、其實人生本身沒有捷徑,只要少走彎路,就是捷徑了。

7、這叫苦嗎,這是你必須做的,根本不叫苦。

1、理想這件事情,就相當於在戈壁灘上,你突然找到了方向。

2、因為不滿,所以有夢想,因為沒有,所以才需要。

3、理想讓你看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

1、勝利往往是在努力一下的堅持之中。

2、職業方向是你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瞬間,你也不會滿足自己。

3、即使最後頭破血流,我也非常珍惜,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4、能想像到追悼會怎么開,誰來鞠躬的人生,我不會甘心過。

5、我和很多人最大的不同,不在於我比他們聰明,也不在於我比他們更運氣最重要在於,我認準一個目標,就堅持了下去。

1、不要太懼怕改行,換工作。你不可能一次選擇就很準。

2、我這一生轉了很多次行,換了很多次工作,到哪裡都聽到過說這位趙啟正是外行,我非常感謝這樣的話。

3、一個三十歲的人,如果他有四十歲的智慧,他的一生大體上是成功了,一個三十歲的人只有二十歲的智慧,他可能不成功。

1、我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你們覺得我了不起或者我認為我自己了不起,我跟你們沒有先後腳,我們是五十步跟一百步。

2、在我們身邊永遠充滿著非常多的聰明人,我願意選擇最笨的方式,笨一點、慢一點、二一點、傻一點。

3、人生路,莫慌張。

1、你要跟你自己談一次戀愛,然後知道你是什麼是你最愛的東西,什麼是你這一生中,你覺得丟掉它,你活不下去。

2、你要建立你的一個夢想,觸摸到這個夢,破碎了,可能就不是你的夢;觸摸到它,你捨棄不掉、放不下,它可能就是你人生的夢。

3、我不願意等待,我願意用行動換得我的機會。

4、在任何一個選擇的十字路口上,你都可以給自己設定加法或減法,選擇一個你最重要的,把其它放下去。

5、想當明星和想當演員是兩回事,要當一個很有技能的演員,要耐得住坐不上寶馬的寂寞。

6、我們的機遇都是自己爭取來的,不是上天在那兒擺好的。

7、你也許一下看不到你一生的夢想,但是你可以看到下一步的夢想,為你下一步的夢想去努力。

1、你如果把全身心的感情投入進去以後,你會得到比你想要的還要多得多。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只要準備好了,機會就會來!

2、如果一個人把夢想都放棄的話,他做別的事情也不會有所作為。

1、我是一個夢想家實現家,而不是一個夢想家,因為夢想不去做,只是妄想。

2、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車,想要當個賽車手,可能別人不能理解的,我就想要去證明給別人看,沒關係,我證明給你看,我贏給你看!

3、我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4、哪怕是進步那零點零一秒,我覺得都是一種超越、一種進步,所以只要超越自己就是等於勝利。

5、回到賽車場上以後,我發現過去跟我能抗衡的那些敵人不見了,甚至他們根本追不到我,就算我在他後面,我也可以一下子就把他超越過去了,後來才發現,超越自己比超越別人來得重要。

1、回想我自己的生命,我覺得往往是我生活中帶來的一些失敗,最後促使我反彈起來,又夠著了一個新的目標。

2、你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背上了負擔以後,你有了一份工作你就不敢扔了,(被)鎖在一份工作上當然很好,表面上你很專注,但是另外一個方向就是,你失去了一切讓自己的生命可以在其它方向騰飛的機會。

3、這個世界上有偶然的運氣,有必然的運氣,如果你把偶然的運氣當做必然的運氣,你的生命就會越來越差。但是一個人可以追求必然的運氣,什麼叫必然的運氣,必然運氣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踏踏實實地使自己達到了某一個狀態,達到了某一個境界,用你這個狀態,用你這個境界,用你這個身價去換取你所需要的東西。

1、昨天還有朋友問我:“大哥,你有沒有想到你有今天?”我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有時候每一次刷牙洗臉,我看看自己真是個奇蹟。

2、很多人講大哥你是SUPPERMAN(超人),我不是SUPPERMAN(超人),但是我只是肯拍,對我自己,對電影,對觀眾負責。

1、我常常講,使不可能變成可能,第一件事很簡單,我們要自我評審,要對自己最忠實。你問自己,我最喜歡做什麼?我的能力是什麼?我能做什麼?你假如能夠自己評審了以後,你就要自我學習。

2、大學教育好像買一個火車月台票,只是給你有機會進月台,但是上哪班車,去哪個方向,到哪一站下車,那完全就要靠你自己。

1、“電影就像一個鏡子一樣,照見了我們自己。你看我長得是挺寒磣一個人,因為有鏡子,所以我知道我長得寒磣。”

2、“把一個可能的事變成可能的工作,很多人都在做,只有很少的人在做的事,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但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1、經商是進入了一個戰場,就每天你必須像個狼一樣,你首先得學會生存下來,就是掙著錢,當然既然你是要競爭,你要付出很多的代價,你從中宣部出來的,你變成商人的時候,你要喪失掉很多的尊嚴。

2、我想我這一輩子,我要像黃河的水一樣,永遠不怕挫折,那么就改名叫黃怒波。

1、我曾經有很多天,就是有一個時間段,每天都會在想著一句話,叫活著比死更艱難,可是我每天都會去想辦法在腦海裡頭抹掉這句話。

2、每一個人生到這個世界上來,都有他的使命,你必須找到你的使命。有時候你未必知道你的使命是什麼,但是有時候在最困難的時候,在你最低谷的時候,在你退到曠野的時候,在你曠野無人,只有一種零,只有無底的那種黑暗的時候,你會摸著自己的心想我在這個世上的使命是什麼。

1、我從第八到第一,我都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每一年都有一個提升,我沒有敗給當時進國家隊那個很自卑的很懦弱的陳一冰。

2、銀牌對我來說,一樣能尊重我的付出,尊重我的努力,尊重一切我自己認為我對得起自己的事情,所以當我經歷過這些以後,我覺得還是能坦然接受競技場上第二,但人生場上一定會做自己的冠軍,謝謝大家,謝謝同學們!

1、遇到了很多困難,覺得自己有點冤屈,你也是要從大的地方想,有冤屈的人多了,他的冤屈比我還要大,他怎么就過來了,也許是一個過程,這會冤屈了,以後人家看你,你雖然默默無聞,但是你工作很積極,就是這個人不錯,就用上了。

2、你如果一直鑽在自己的小愛裡頭鑽不出來了,真的鑽不出來了,我想有許多事情只要你能夠去這樣想一想,你就可以想開。

1、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走出一條自己生命的路,那么我的生命的路,我就希望能夠站在舞台上真實地為大家歌唱。

2、你唱完《忐忑》你就不忐忑了,它跟生命的路是一樣的,你要經過很多很多,但是這個過程還是很爽,唱歌的過程很爽,生命的過程也很爽。

這都是一些勵志語錄,都是從成功人士嘴裡出來的,非常值得大家來學習學習。不管大家現在的處境是怎樣的,看看總沒錯的。

  1. 男人幫經典語錄
  2. 郭德綱經典語錄
  3. 花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