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周杰倫經典語錄

《開講啦》第28期節目裡,周杰倫來做客了,開講主題是:不可以不平凡。

1、找尋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並將它放大。這樣才能比別人不平凡,不一樣。

2、而做導演最讓我著迷地方是——控制別人,這樣我就能運籌帷幄,下一手好棋。導演要很細心,很認真,這不是很容易做的。

3、頒獎禮入圍很多項又沒有獎 讓外婆失望了 演藝圈原來那么虛假 「外婆」 表達自己的不孝 那首歌在也批評了頒獎那天的不爽 「四面楚歌」攻擊的是狗仔 我罵人只會罵狗仔 你們沒遇過狗仔 不知道那種感受 但是你們不要罵人。

4、無意中成為青年榜樣,其實確實挺累。所以寫了一首歌叫「超人不會飛」。我既想做一個超人,也想做一個平凡人。但還是更想做超人,因為可以飛。

5、大家不用擔心我的音樂時間會被擠壓,給大家的音樂都會是最棒的!

6、我沒考上大學 但來給你們演講 會不會很奇怪?其實我的很多不容易 我一直想要往上爬 希望鼓勵你們。

7、我沒讀過大學,卻來到這裡演講。但我相信,一技之長,比學歷更重要。

8、一技之長比學歷更重要 ,我爸自己當不了歌手所以希望我當歌手,媽媽希望我考上大學音樂系,但是我後來寫了「聽媽媽的話」後來她就不再說話了。

9、我覺得自己很平凡,只是學了些音樂而已。而做導演最讓我著迷地方是——控制別人,這樣我就能運籌帷幄,下一手好棋。導演要很細心,很認真,這不是很容易做的。

10、唱歌比我好的人很多,生命中要有伯樂或者我自己就是伯樂,我很平凡,但我至少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你要往前走找尋機會,機會不等人。

11、喜歡一個偶像就會觀察他的所有事情,聽他的歌記他的歌詞,沒有什麼不好,也很正常。但過於沉迷,連自己的生活都迷茫、對自己的家人都不關心——那就不是我的歌迷。理性懂事的歌迷才是我的歌迷。

12、一定要賺到錢讓家人過好,回饋他們,努力不讓父母失望。

13、在我的背後,我的歌迷,有人加入有人退出,只要你曾經加入過,我就很感謝你。

14、以前有人不喜歡我會很不開心,難過得要死,但我會堅持自己。就算我70、80歲了,我還是要堅持中國風,做自己。寫歌是寫給懂的人聽。

15、情人節為媽媽放一場煙火。

16、只要有一個歌迷還在聽,我就會繼續唱下去。我的時代不會過去。

17、作為你們的偶像,我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18、我過去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成功

19、我出生於單親家庭,所以我覺得,我不能叛逆,不能不聽媽媽的話。我寫很多關於家人的歌,是希望更多人關注單親家庭的孩子。

20、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一件事,也不可能所有人都討厭一件事。

21、“有不爽的時候也會罵,但不帶髒字的罵,主要是罵狗仔……”談菊花台,“這首歌是吐字清楚的,就是讓歌迷的家長能聽得懂,他們孩子的偶像在唱什麼。”

22、對於音樂,我就堅持我自己。等到我七十歲、八十歲的時候,我還要寫中國風。我會堅持自己的風格,堅持走下去。

  1. 開講啦經典語錄
  2. 周杰倫經典歌詞
  3. 周杰倫的故事:太陽的背後不是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