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1、如果你一直不願意變老,那你就永遠不會幸福,因為你終究是要變老的。你應該發現你現在生活中的一切美好、真實的東西。回首過去會使你產生競爭的意識,而年齡是無法競爭的。

2、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守己安分,別再奢望更好的人。

3、很少人,非常非常少的人,才擁有寶藏,如果你真的擁有,那你就千萬不要鬆手。——艾麗絲·門羅

4、有時候,戀人分手,女孩哭得要死要活。其實,還真說不出男人哪裡好,她就是覺得從此天崩地裂一般的崩潰,覺得再也遇不到那樣的人了。更多時候,我想,女孩不是在乎那個男人有多好,而在乎的是自己在他身上付出的多少時光和心血,就像自己苦心經營的一座城池,轟然倒塌,那種心痛的無助感。

5、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電話,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6、能控制自己怒意的人,已經打倒了最大的敵人。

7、將恩惠刻在岩石上,將仇視寫在沙灘上。佛祖會保佑心地善良的你!

8、煩惱像嬰兒,只有受到滋養才會成長。

9、時常被莫名的情緒所束縛的人,就如落雨的湖面,難以感受到平靜安祥之美。

10、能在性格上不斷修正的人,就能成為自己的主宰。

11、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

12、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13、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14、這世上總有那麼幾個人,維持著你心的溫度。

15、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16、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17、我們這麼喜歡《武林外傳》和《愛情公寓》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他們搞笑,而是他們為我們描繪了這樣一種生活:最好的朋友都在身邊,想愛的人就住在對面。

18、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19、我喜歡這種安穩。喜歡和你媽媽聊天。喜歡聽你和我媽媽聊天。喜歡談論著以後。命運贈與我波瀾不驚的生活。我珍惜。

20、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1. 花火經典語錄  
  2. 塗磊經典語錄
  3.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