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李亞鵬經典語錄

李亞鵬是新疆烏魯木齊人,他的主要成就取得了第二屆中國電視“十佳演員”.他的一生所謂風風火火,有著驕人的成績。曾與歌星王菲成為夫婦,只不過婚姻只持續了八年,就在今年的9月13日正式離婚。

在2013年10月06日做上了《開講啦》第62期的嘉賓,主題是:心有所願,行而成立。讓我們來看看李亞鵬開講啦經典語錄

1、心有所願,行而成立。

2、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有可能會有一個願望,但是一定要有行動,才有可能讓這個願望成為現實。

3、按照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夢想,在這樣的一條道路上,可以走的更長和更遠。

4、為了尋找人生方向,每年只拍一部戲。

5、當我們人生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迎刃而上。躲避,逃避,會讓你眾生地負疚,讓你終生地否定自我。

6、在我們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應該具備那位先生,那種自省的能力。

7、那一天就猶如靈魂附體,就是當一個人在你的方向上,你真的是用盡你的全部身心去投入的時候,終有破繭而出的那一天。

8、年輕人怎么能有特立獨行的資本,其實你特立獨行的資本,就是你年輕。

9、把你的這種快樂,傳播給你身邊的同學們。因為這種快樂,你不親身地付出和給予,是獲得不了,它是無法分享的。(幫助別人的快樂,無法分享只能踐行)

10、我們應該去尋找一下自我,我們應該多去看一下,多去參考一下別人的人生。

11、愛情上的選擇,應遵從內心。

12、愛情的價值在於曾愛過、正相愛、將要愛。

13、選擇只與內心有關,與財富無關。

  1. 洪晃語錄
  2. 麥 兜經典語錄
  3. 夏茗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