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阿信經典語錄

阿信:陳信宏,阿信是他的暱稱。對於他的認知,那就是五月天的主唱,其實這只是他光輝里的一個小小的亮點。因為他不僅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一名演員、作家及CEO.大家知道潮流服裝品牌stayreal吧,阿信就是這個品牌的創始人,台灣公共電視董事。

開講啦第60期節目裡,阿信成為了嘉賓為大家開講,主題是:當我的世界不一樣。下面我們來看看阿信經典語錄:

1、只有動手去做,才會離夢想更近。

2、平凡不一定是渺小,它或許也是一種偉大。

3、螞蟻再小,也有所不同。

4、陪伴你們追逐夢想,就是五月天最偉大的事。

5、每個人最大的不同,是你做了甚麽。

6、夢想就像玉米濃湯,可以讓我們更美味。

7、我關注眼前,現在只有音樂陪我一起走。

8、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幸福。

9、青春很短,不必浪費時間去煩惱。

10、年輕人總有最棒的武器,一無所有。

11、生命短暫,學會忘記煩惱享受生活。

12、父母也曾有夢想,而我們卻成為他們的夢想。

13、如果將來《開講啦》做了一千期一萬期的時候,希望大家還會記得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在這個舞台上撐著傘,然後請小撒哥吃香蕉。

14、最好的朱古力不會融化在你手裡,只會融化在你嘴裡。但夢想相反,這世界上所有的夢想都不會從你的嘴巴裡面發生,只會從你的手上發生。

15、平均我寫一百句歌詞,九十九句是淘汰的。大家最後看到的就是被留下來的那一句,這就是我們五月天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特別不怕失敗!

16、在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無數的失敗來墊腳。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不懈,不畏懼失敗。那么,有一天,我們也會走向成功的道路的。

  1. 落落經典語錄
  2. 中國合伙人經典語錄
  3. 韓喬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