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開講啦科比經典語錄

《開講啦》第61期,邀請了科比做嘉賓,主題:如果你永無畏懼。下面我們看看開講啦科比經典語錄:

1、作為一個球員,要到球場上去迎接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把全隊的人變成像一個人,不斷地取得勝利,這也正是我的激情所在。

2、我一定要贏了自己,要贏了傷痛,能夠重返賽場。這樣才能讓那些懷疑我的人重新思考,什麼叫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3、要抓住一切機會,向所有人證明你自己,證明你能夠迎接挑戰

4、人生是學無止境的,你要不斷地學習,學習,在學習。只有不斷的學習,你的技巧才能進一步提高。最後彩繪有一個副產品,成為冠軍,成為更好的自己。

5、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們一定要堅持夢想,從成功的前人身上汲取經驗。

6、對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是不斷地迎接挑戰,而且要永不畏懼地挑戰。

7、我在比賽時不害怕任何人,打球的目標其實很簡單,就是要不斷地迎接挑戰。我從不怕挑戰,我從來不怕任何人。

8、因為我名滿天下,獲得成功,很多人會說你這也棒那也棒,你很容易變得自滿,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我要持續地跟自滿做鬥爭,我還沒有到功成名就那一天,還沒有到退休那一天,我不能自滿。

9、我天生就是要得分的,但我要學習如何成為贏家。

10、不要被任何困難所嚇退,不要畏懼任何事情。擁抱你的夢想,抓住機遇,這就是很多人沒有勇氣的地方。

11、生活中你不能控制任何事情,很多事情你只能看淡它,堅強地面對它,當傷病真的來臨時,要有克服它的勇氣,不要害怕,不要彷徨。

12、你必須要正視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自己的長板和短板,你要真正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你能夠做什麼,不能夠做什麼。這時,你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13、為了取得比賽的勝利,要我做什麼都可以,不管是坐在板凳席上給隊友遞毛巾、遞水,還是上場執行致勝一投。

14、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

15、我可不想成為喬丹第二,我只想成為科比·布萊恩特。

  1. 安 東尼經典語錄
  2. 林 清玄經典語錄
  3. 痞 子蔡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