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魔劍錄經典語句

1、面對塵世的無奈,我仍有三千煩惱,在這褻瀆真愛的戰爭中,你是我的眷戀,我願意,為此生,為此滅,我願意,破繭成蝶,與你雙飛,可是——面對世人,神也墮落,我也無奈。

2、時間,不可以倒流,所以,我不能停止對天女的愛,既然已經延伸至今生,那麼,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去愛,愛她的一切……縱使轉世輪迴也不忘,縱使千年詛咒有何懼?

3、愛有多深,情有多痛,又豈能是一生一世,又豈能一個神左右?

4、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做我們自己,靠我們自己。

5、秋復秋,月復殘,歲月昨逝,悲苦十年,只恨不相知,相思入髓,忘卻愁幾度,既以無情,何需在見,請君回首不相望……

6、歲月逝,幾年浮光,流水亦無情。相逢相知,咫尺卻天涯!夢深處,攜手已妄然,如幻泡影。看今朝,思念化沙,心傷成雨。銘心刻骨,卻朝露曇花……

7、三世情緣,輪迴之苦,為紅顏笑,一夜白髮,夢十年,捨身入魔道……
真愛難絕,悲苦一生,淚為誰落,心為誰碎,半生緣,無怨也無悔……
一把魔劍,劃開萬仗天幕,留下千堆白骨……
一把魔刀,劈開塵埃浮世,斬落萬段情絲……
劍指三界,非我逆天,乃天逆我!
刀問六道,天之轎子,誰與爭鋒!
看人間大道,成劍者天道,塵埃落定,回首天地,劍已倦,刀已乏……
笑天下,恩怨情仇痴人說夢何時才休罷。
看紅塵,伊人飄飄茶花留香不問世間事。
浪天涯,輕風伴雲片片枯葉,天地自在胸中。
聞花香,曇花一現為誰開,不為痴情為花香。

8、愛感天,雲降苦雨,萬物同悲……情撼地,石化水晶,七色花開……

9、他們說,有多遠的距離就有多少思念,他們又說,有多少思念就有多少心痛,當我們走過歲月,才發現這個世界有多麼不完美,曾經的失敗與成功都成為了模糊的記憶,能留下的,或者就是永恆……

10、茫茫幾世,渺渺幾生,惟嘆滄海多遷。英雄有淚,誰願孤單,江山多嬌,美人如玉,男兒心,應在何方?

11、他們說,有多遠的距離就有多少思念,他們又說,有多少思念就有多少心痛,當我們走過歲月,才發現這個世界有多麼不完美,曾經的失敗與成功都成為了模糊的記憶,能留下的,或者就是永恆……

12、如果愛情真的不是順利的話,那麼就逃避吧,用另一種感情去代替它,仇恨,欲望,發洩心中的不滿,或許可以暫時忘掉那愛情。

13、曾經,我們可以豪言海誓山盟,地老天荒,到最後,我們才知道,那只是一個不現實的酒後狂語罷了,面對這個現實,誰能保證明天發生什麼?天崩地裂,風捲殘雲,一個意外,卻可以成為一生的遺憾,我們的約定,就是守護今天。

14、這世界上有一種花,名叫彼岸花,花開開彼岸,花開時看不到葉子,有葉子時看不到花,花葉兩不相見,生生相錯……

15、世界的一切如此的明朗卻又帶著一層薄膜,所有的過程總是相似,正如香菸愛上火柴那樣的直白……

16、愛上你,是那樣的沒有理由,仿佛吃飯睡覺一樣正常,愛上你,那樣的不能自拔,仿佛陷入流沙一樣無奈,無力,愛上你,是那樣的不知所錯,惶恐萬分。

17、有情人必定會在一起,只是那過程卻叫人心碎。

18、對於愛情,我們能做什麼奢望呢?在繁華的塵世,又有多少愛情能經得起金錢,權利的考驗呢?又有多少愛情能不被時間與距離沖走呢?這個問題沒人可以回答,所以,我用鍵盤,寫出了這幻想中的愛情……

19、人生並不是永遠都像想像中那般美好的:生命中本就有許多無可奈何的悲哀和痛苦。

20、人生的風景,該以怎樣的筆墨去形容,又該以怎樣的目光去審視,以怎樣的靈魂去容納。

21、無可奈何這四字看來雖平淡,其實卻是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最大的痛苦。

22、一個人若是還能掙扎,還能奮鬥,還能抵抗,無論遇著什麼事都不可怕。但若只能坐在那裡等著,那就太可怕了。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看得出一個人的勇氣。

23、表面上看來很快樂的人,卻往往會很寂寞。

24、似乎,人們可以超越所有,但時間卻是在約束著人類,當走在人生的盡頭,在回首的那一刻,你會發現,昨日仿佛如夢。

25、也許,一切的結局和命運都在冥冥中暗伏下契機,而我們年輕的心卻無法覺察,當已為這個故事會按我們的意願發展下去的時候,卻連回憶的資格也沒了。

26、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那卻是一種傷痛,所以,柳逸的心在那個瞬間碎了。

27、也許,每個人都有面對孤單的時候,不只是你我,都會疲倦,我們都需要人陪,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28、也許,生命就是這樣的可笑,充滿著坎坷,很簡單的一件事擺在眼前,在塵世間那三千大世界中卻變的複雜而無邊盡……

29、命運總是和你開著玩笑,某些事情發生的總是那麼突然,無法預料,然而,所有的結局是否真的已經能註定了呢?讓我們帶著那顆還在跳動的心,去看這個世界的精彩吧。

30、時間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過去,即使你覺的它過的非常漫長,但它總有一天會將蒼老帶到你的眼前,所以,你不得不承認,時間是這個世界上可怕的東西。

31、書生,如果有一天,吉利兒死去了,請你不要悲傷……看看這溫暖的陽光,廣闊的天空,看看這花海飄雪,聽風聞香。世界還是一樣的精彩,並未因吉利兒的離去,而帶走了書生的世界,就請將吉利兒深深的埋葬在書生的記憶中,好嗎?

32、時以深,夜難眠,他仍舊是孤獨的,有誰知道,魔界的主人,永恆之城的城主心中的悲傷呢?正因為他的高高在上,正因為他的不可一視,所以,他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33、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場合,人可能不會在乎自己的生命,因為,那個時候有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存在,但那是什麼呢?也許,只有本人才能解答。

34、一切,就這樣的發生著,隨著命運之手的擺布,然後,在時間的流走中,出現了一個又一個故事,這是宿命嗎?是已經安排好必須發生的嗎?

35、虛偽的世界中,一個人的不真實,並不代表一萬人,一個人的罪惡,並不代表所有人,在這個三界紅塵中,仍然保留著那對真情的一絲絲眷戀,殘月正在用自己手,敘述著這個故事……

36、英雄這個詞語的範圍很廣,包括的意義也很深刻,但從千年的歷史來看,任何一位英雄,都要為這兩個字付出沉痛的代價。

37、一條路,並不一定是筆直而沒有岔口,而人生,就像一條路,總會有岔口,那是必須選擇的,因為時間正在不斷的推著你向前走,所以,你必須做出選擇,而有的時候,一絲絲的誤導,會使人做出錯誤的抉擇。

38、那淚水竟然是凍的,也許,心的絕望已經不能在讓七月有溫暖感了,柳逸看著身上的七月,看著她在痛哭,看著她的身體在流血,腦中如被雷炸了一樣,剛才自己怎麼了,自己做了什麼,為什麼「悲夢」劍會插在七月的身體裡。

39、那一份愛,可以感動天地,那一份愛,同樣也會給人帶來一生的悲傷,也許,你不曾記起有這樣的一個故事發生,但他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40、所有的事情並不是沒有意義的發生著,萬事因果,一件事情的出現,往往都為了某個結果,也許,柳逸出現在這裡,也是因為某個結果。

41、人是個奇怪的動物,有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是不可以用常理去想像的,因為在你意識中發生的事情,可能你永遠也不會想起,或者也永遠也記不住。

42、也許,某些未知的東西就存在你的身邊,所有的事情在發生的同時,都會有他的理由,而你,卻往往只能接受,因為,你沒有別的選擇。

43、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不停的變化著,人生的大起大落,故事的高潮與低凋,都是不可避免的,你不要驚奇,在你的一生中,不可能永遠的充滿著激情……七千年,世界在變,人在變,而柳逸手中的劍也在變,至於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無法解說,這個傳說,只能等待著你去閱讀。

44、他的誓言也許是個詛咒,但是,那支箭卻沒有被這個邪惡的誓言所阻擋,白色的光華穿透了綠色的毒瘴,如天空中隕落的點點繁星,用那潔白無暇,清洗著那墮落的塵埃。

45、天漸漸的暗了下來,風輕輕的吹過二人的身體,他們靜靜的做在這空曠的地上,彼此都沒有說話,而在他們中間的故事確已經開始了……

46、一場雨,清洗了多少塵埃,又帶走了多少浮塵……
一陣風,吹落了多少花瓣,又帶走了多少白雲……
一把劍,沾惹了多少鮮血,又帶走了多少生命……
一顆心,刻下了多深的愛,有帶來了多少悲傷……
一本書,寫下了多少故事,又帶來了多少深思……

  1. 非主流經典語句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bl小說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