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網路流行語

1、如果我做了皇帝,就封你當太子!

2、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3、吾表兄,年四十餘。始從文,連考三年而不中。遂習武,練武場上發一矢,中鼓吏,逐之出。改學醫,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4、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5、吾生也有涯,而吃也無涯。

6、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7、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8、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9、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0、拍腦袋決策,拍胸脯保證,拍屁股走人。

11、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12、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見識。

13、女孩從處女到女人只要一次並成功,男孩從處男變男人需要反覆的磨練。

14、出來混,老婆遲早是要換的。

15、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6、有錢的都是大爺!但是欠錢不還的更是。

17、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18、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9、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20、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1、去西安出差的路上,一位大連老兄一陣狂吹大連多好多好,然後說大連建市一百周年的時候舉行了很隆重的慶祝活動云云,然後問了旁邊一人:「西安建市一百周年有什麼慶祝活動沒有?」旁邊幾位西安的哥們一愣,過了一會兒,逼出一句話來:「我記得西安建市年的時候搞了一個『烽火戲諸侯』吧……」

22、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23、和諧校園裡,騎腳踏車的也許是位博導,而開賓士的則可能是個後勤……

24、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25、我女友不當尼姑的原因是她四級沒過,庵里不收。

26、明星脫一點就能更出名,我脫的光光的卻被抓起來了

27、看一漂亮MM,苦無搭訕辦法,路旁一磚頭,揀起,上前,「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28、小時候的夢想並不是要當什麼科學家,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爺,家有良田千頃,終日不學無術,沒事領著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調戲一下良家少女……

29、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30、我可以輕視你,鄙視你,小看你,不看你。

31、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32、我是耶穌他兒子,椰子!

33、蜘蛛會不會上吊?

34、趁今日埋頭苦幹,免他日仰慕求人。

35、做為一隻禽獸,我深感壓力很大…

36、因為謙卑,所以高貴。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37、男人嘴巴眯眯甜心都一把苣苣蓮!

38、俺村俺牛B,就俺有台拖拉機。

39、老鼠扛刀,滿街找貓!

40、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41、我最恨別人用滑鼠指著我的頭。

42、看電影,我都不耐煩看文藝片――AV不算,AV是動作片…

43、愛妃,別急,洗完澡了我會翻牌子的。

44、你會變成大海,然後被鯊魚吃掉!

45、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46、子曾經曰過:男人二十是日立,三十是奔騰,四十是微軟,五十是松下,六十是山寨牌…

47、友情提示:由於此用戶的簽名太過於個性而被系統自動禁止

48、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49、為配合今年中國計畫生育工作的勝利完成,本人決定暫時不和異性朋友接觸,謝謝合作。

50、有十隻羊,九隻蹲在羊圈,一隻蹲在豬圈。打一成語…

51、大學就是大概學學!

52、北京的交通差點餓死人!

53、白領算個屁,養豬才洋氣。

54、香菸不乖,所以我們抽菸…

55、誰噴了榴槤味兒的香水?

56、愛我的人請繼續,恨我的人別放棄。

57、我左青龍,右白虎,肩膀紋個米老鼠。

58、和我比溫柔那是找抽。

59、機主已成仙,有事請求籤!

60、端起餑餑向錢沖!

61、幹掉鳥人我就是天使。

62、山頂凍人!

63、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64、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65、我是一個有名望的惡棍…

66、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67、開往春天的坦克!

68、愛情就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69、大腦進水,小腦養魚。

70、在你沒上線的時候,我總會看著你的資料發獃。

71、我死了,但是在烈火中我又站起來了,你猜是涅磐,還是屍變?

72、老子誤吃了一瓶「烏雞白鳳丸」.這下可好,每個月都要流幾天的鼻血。

73、按「開始鍵」再按兩下「U」可以找出windows的隱藏遊戲。

74、這個QQ被一個女人偷走了,現在拿回來了…不認識我的人請自動刪除我

75、媽的,我被人投訴了!客戶說我給他的mp3檔案沒有圖像!

76、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77、這是一個KB的故事,當你在半夜12點的時候穿著黑色的衣服對著鏡子用梳子梳下就會看到…頭皮…屑!

78、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79、我喜歡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樣有才氣,像寶釵一樣懂事,像可卿一樣漂亮,像湘雲一樣豪爽,像李紈一樣忠貞,像探春一樣能幹,像鳳姐一樣精明,還要像元春一樣有福氣,呵呵……

80、愛情的投入和產出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8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經典語句

  1. 網路流行語錄
  2. 網路經典搞笑語錄
  3. 網路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