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原來夢裡也會心痛,能痛到醒來。

2、叫我滾,滾了。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3、要是他沒有觸犯我的驕傲,我也很容易原諒他的驕傲。

4、幸福這東西,一點都不符合牛頓的慣性定律,總是在滑行的最流暢的時候嘎然而止。

5、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卻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為如果—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6、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7、該忘記的早就忘記,該留下的永遠留下。答應我,忍住你的痛苦,不發一言,穿過這整座城市。——海子《太陽和野花》

8、命運女神總是向不把她放在眼裡的人大獻殷勤。

1、單身有一種慣性,不管能認識多少有好感的人,總是邁不出打破慣性的一步慢慢就習慣了單身的生活。這種慣性就愈久彌堅。

2、既不應抗拒讚賞,也不用放在心上。遇到詆毀最好無動於衷,對各式評價一視同仁。如果厭倦就放棄,可以留戀,但不應被它刺痛。——王菲

3、遺憾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沒有它的生活並不完美,有了它,卻又讓人不堪面對。

4、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三毛

5、姐妹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6、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進你的現狀,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上帝賦予每個人的身體、智力水平都不盡相同,只要盡己所能,全力以赴,把生命的能量發揮到極致,結果就已經不再重要。

7、戀愛,是不能以常理推論的,你不能抱怨:為什麼不是我,是我先來啊?!也不能用理性感知的,你不能說:我不是比他更優秀嗎?為什麼會是他?!愛就愛了,失去了錯過了,都不是你的錯你的過

8、你是我晚上睡覺前最想聊天的人,我愛這種感覺。

9、愛或者準備愛一個人時,你總會找到一切證據證明TA是值得被愛的;不愛或者準備放棄一個人時,你總會找到一切證據,證明TA是不值得被愛的。你總有理由說服你自己。

10、女人之所以整天嚷著要減肥,主要是因為她還沒有遇到一個會對她說“吃吧吃吧,你吃多胖我都要你”的男人。

11、巨大的財富、精緻的華服和美食,即使你擁有你所渴望的每一件事物,都無法永久。有所積聚,勢必有所耗盡。無論你積累多少財物,遲早都會用盡。權勢和地位也是如此,有起必有落。沒有人能夠永久占據相同的位階。所有的聚合注定以分離為收場。生命是短暫的,出生無可避免地皆以死亡為終結。

12、在吵吵鬧鬧中發發脾氣,在油鹽醬醋中惹惹雞毛蒜皮,吃吃飯,喝喝酒,逛逛街,旅旅行,買不起的就不買,忘不掉的就不忘,該小心眼就小心眼,活著圖自己開心,累了讓自己舒服,虛偽滾蛋,糾結去死,當一個真實的充滿快樂的小人物。

13、機遇總是有的,如果把握不住,不要怨天憂人,原因只是自己不夠優秀;不要把時間當垃圾處理,唯有珍惜光陰,才能提升生命的質量;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如果錯了,那就停止,如果得不到,那就放棄;趕路並非越快越好,把握正確的方向最重要。

14、生活就像熱水澡,泡著很舒服的樣子;但泡得越久,皺紋也就越多。

15、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16、喜歡隱身了,不怎么愛在群里發言了,凌晨12點前很少入睡。手機總掛著QQ,小孩都開始叫自己叔叔或者阿姨了。沒那么憤青了,遇到不公的時候,會告訴自己,社會就是這樣。可以不看電視,但電腦是必需品。出門蹦達必帶三樣:手機,鑰匙,錢。熟人面前是話嘮,生人面前一言不發。嗯,這就是我們。

17、所謂七年之癢,就是一年新鮮,二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計畫,六年蠢動,七年行動。

18、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因為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妥協和堅持。想要成家,請先有犧牲精神。

19、喜歡,是想到一個人時浮出的微笑。愛,是想念一個人時湧出的淚水。相比於喜歡,愛帶有更深刻的苦痛。

20、想要過一種生活,有興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1. 2014網路經典語錄
  2. 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3. 開講啦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