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優美句子

1、 我們的愛情,一半是水,一半是火。如果你是水,我寧願是那火,在燃燒和熄滅的輪迴中尋找生命的意義,用生命迸發出的所有能量所有激情照亮世界,最終化作天邊那一道悽美的霞光映紅平靜的大海,漸漸消失於天際。

2、 不要總是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你經歷的太多了,就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3、 做人最忌的就是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4、 絕望自有絕望的力量,就像希望也有希望的無能。

5、 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不再需要偽裝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6、 得到別人的愛,那就愛別人。得不到別人的愛,那就愛自己。

7、 當你的愛人想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就應該積極的去聽,停下你手頭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這裡。傾聽她想表達的意思,或是她真正喜歡的東西。做一些點頭或是眼神的交流,表示你是把注意力放在這裡。

8、 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9、 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10、 很多人不明白仙女為什麼會選董永。其實道理很簡單,仙女什麼都有了,她想要什麼,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唯獨愛情不可取代。

11、 有一天你將破蛹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會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著洶湧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命的一部分。做好現在你能做的,然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們都將孤獨地長大,不要害怕。

12、 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擔,安慰有時候捉襟見肘,自己不堅強也要打得堅強。還沒有衣不蔽體食不果腹舉目無親,我們沒有資格難過,我們還能把快樂寫得源遠流長。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七堇年

13、 濕透的衣裳,終究會幹。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幾米《地下鐵》

14、 思念,是地球上唯一違反地心引力的東西。

15、 有時候占據我們內心最多空間的,往往是那些最細小的事。

16、 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只要願意打開封閉的心,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開心。

17、 幸福屬於那些會哭泣之人,曾受傷之人。只有他們,才懂得對怎樣去珍惜自己所愛,對自己生活有影響之人。

18、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19、 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20、 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需要有陽光自由和一點花的芬芳。

21、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22、 生命愛情自由,沒有誰的價更高,用一生去追尋哪一個可能都是錯。考驗愛情不如相信愛情,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和一個人在一起,選擇相信肯定要比懷疑和試圖用懷疑去否定它更好。

23、 聽說,如果這輩子你很愛很愛一個人,而TA不愛你,那是因為上輩子TA很愛很愛你,而你不愛TA.上輩子欠了TA的,這輩子該你還了。

24、 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小時代》

25、 有人說:幸福的人都沉默。百思不得其解,問一友人,對方淡然自若地答:因為幸福從不比較,若與人相比,只會覺得自己處境悲涼。

26、 友情是長期積澱的,愛情往往是突然到來的;選擇友情是心理反應,選擇愛情往往是生理反應。友情我們精心挑過了,愛情往往只是一時的感覺。

27、 證明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位置,全宇宙銀河系有且只有一個標準,你在不在我面前玩手機。

28、 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29、 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30、 我們每個人,都是某人,一生的至愛。

31、 成功的反義詞不是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去做。

32、 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

33、 生命沒有輸贏,只有值不值。任何事任何經歷,包括愛情工作,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34、 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精神的愛,它不怕時間的考驗,兩個追求思想及心靈的溝通,即使在逆境中,仍能令人積極向上,並由心底感受到幸福。

35、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36、 我們都喜歡炫耀自己,都想顯示自己擁有一些什麼東西。你知道,一朵水仙或是一朵玫瑰,它是從來不假裝的,它的美就在於它本來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37、 生命不可輪迴,如果有真心愛你的人,請無條件地對他好,但切記,不要把他對你的好當成一種習慣,並且理所應當地接受。

38、 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39、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40、 當有人開始怠慢你,有心欺騙你,決定離棄你,不管藉口有多好聽,不要信,不管那人有多熟悉,不要留,不管回憶有多難忘,不要哭。那人要走,你留不住的。Work hard. And keep drinking. ——安東尼

41、 人的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但卻不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卻總好偏聽一面之詞。人只有一張嘴,卻總能說出兩面話。

42、 不必不停追問不停在乎不停恐慌不停心疼,愛只有三個字:一起走。

43、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曇花一現,而你卻終身守候。

44、 隨著年齡增長,很多友情會一起變老。曾經的小夥伴們,漸漸的都從最初的無話不談,到後來的有所保留。人越長大,越難毫無保留的交換信任。其實,不再什麼都對彼此說,不是已經不再信任對方,也許是怕對方已經不再信任自己。——蘇芩

45、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46、 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47、 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處撒下陽光。

48、 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49、 人總是有兩面的:好的一面壞的一面;過去的一面將來的一面;我們必須容忍愛人的這些面。

50、 不知道怎樣繼續了,就停下來,停下也許是最好的進步;感覺迷糊了,就離開一會兒,有些東西,是因為你靠的太近,所以看不清。

51、 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真情是需時間澆灌。

52、 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53、 如果你能解釋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那麼這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並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如此而已。

54、 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55、 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索取和接受總是比付出來得容易,於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

56、 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洩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57、 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也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歸屬感」就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

58、 一輩子很長,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才會快樂。

59、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麼久的學讀那麼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後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60、 我們提升生命的質量,不在於你活了多久,抓住了多少,而是你把握了多少精彩瞬間,放棄了多少不屬於你的東西。

61、 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62、 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如果你現在正走在一條看起來沒有未來的彎路上,記住一定要繼續走下去。只有等你走完了,你才會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沒有人能幫你,你只能靠自己,但什麼都失去的時候,還有未來在。

63、 執於一念,將受困於一念;一念放下,會自在於心間。

64、 在人生的旅途中,當你放慢一下腳步去領略周圍的風景,你會發現人生是多麼的可愛,每個季節里都有很多足以讓你忘記所有煩惱的賞心樂事。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這樣才能夠過的灑脫,人生是一場感悟,這樣才過的有意義。

65、 人生太遼闊,無法有真正的相遇,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們,身體裡交織著眾多的方向。我終於肯定,使我傷感的不是這條觸景生情的大街,而是不知哪次和你說過再見之後就真的不再見了。

66、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67、 在這個世上最不開心的,就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68、 不屬於自己的,又何必去拼了命的在乎。

69、 沒有什麼是永遠,也沒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也都可以先走。

70、 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後,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71、 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72、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有些人則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73、 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74、 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王菲《致青春》

75、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76、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曾經,我站在離你萬千公里之外的地方,用一切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關注著你,然後我們依然做著暫時或永久的陌路人。

77、 通常,每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讓她成長的男人,一段讓她大徹大悟的感情經歷,一個把自己逼到絕境最後又重生的蛻變過程。一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人,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地,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78、 一個女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79、 別人幫你,那是情分,不幫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氣度,能不能讓你容下是我的本事。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話就能左右自己,讓自己活出瀟灑自我。

80、 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會好受。(經典語句)

  1. 魔劍錄經典語句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諷刺人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