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若幸福不在路的轉角,那它一定在路的盡頭

1、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2、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

3、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4、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5、“人的眼睛是由黑、白兩部分所組成的,可是神為什麼要讓人只能通過黑的部分去看東西?”“因為人生必須透過黑暗,才能看到光明。”——《塔木德》

6、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拚,這就是你今天堅強的理由。

7、要是一個人能夠用他忙於算計、諂媚、嫉妒和破壞別人的時間來做點正事,他的人生肯定比現在有成就和意義,可他們為什麽沒有這樣想?當他失意的時候,假如他能夠檢討自己,而不是遷怒於別人,他是不是可以更快站起來?要是他懂得擦亮眼睛,看得清真情和假意,他是不是會比現在過得好?

8、有時候你生氣、憤怒、傷心,其實只是因為你所得到的結果和你以為的差得太遠,你總是和自己在較勁。

9、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10、侯鳥飛不過滄海,不是因為沒有那個勇氣,而是海的那邊早已沒了等待。

11、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想到這結果,我就欣慰。怎么累死人的愛,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會過去。失眠,被冤枉,塞車,太窮了,都會過去。被輕蔑,被迫說謊,被迫承認自己改變不了什麼,或者,長得不好看,都會過去。——蔡康永

12、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明明說的是違心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卻忍著疼輕鬆說出。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13、當你出現違緣時,應祈禱蓮花生大士,他加持的颶風會吹散障礙你的厚雲;當你被迷茫的黑暗籠罩時,應祈禱文殊菩薩,他智慧的陽光會為你指引方向;當你內心捲起粗暴的熱浪時,應祈禱觀音菩薩,他慈悲的甘霖會讓你的心得以清涼。

14、作為一個女生,我們應該慶幸自己的強大。活在一堆虛偽的人中間,卻還是能找到一兩個忠實的朋友。無數次被傷害,無數次站起來,還是能笑起來昂首挺胸。幾乎一個月的1/4都在流血不止,肚子疼得像難產的產婆,還敢吃辣吃涼活蹦亂跳。被負心人傷了一次又一次,卻又相信愛情。姑娘,難道你不佩服自己嗎?

15、老天總是愛把完美的東西弄破,再讓你去接受;於是生活的路上我們將碎片一一拾起粘合再掛起心房,或埋進土壤;只在歲月偶然的回望里,來為這些粘合的碎片,哭泣疼痛,或者微笑;我想把那些切割我溫暖青春里的哀傷統統打包,扔在不知名的角落,不再被任何人提及……——《有生之年,又一個緯度的遇見》

16、我討厭有人突然間就不跟我講話了,還不告訴我原因。

17、我遇見那么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18、離開通訊錄,你還能背下誰的號碼?

19、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著等到你長髮及腰。如果有人願為你做到,歷經千辛萬苦也會一直做下去。所以啊,當別人在你面前說出一套又一套的理由,找出一個又一個拖延的藉口時。毫無疑問,他只是不夠愛你而已。

20、若幸福不在路的轉角,那它一定在路的盡頭。

  1. 一息若存,希望不滅
  2. 夢見雖多相見稀,相逢知幾時?
  3. 撒貝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