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舞動乾坤經典語錄

1、一絲絲溫潤的藥力緩緩的侵入進肌肉之中,林動仿佛能夠在這一刻聽見那肌肉之中無數細胞的歡呼聲一般,那種酸澀與疲累,悄然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越發充沛的精力。

2、用不著與人去逞口舌之利,好好修煉,別人的嘴自然會閉上。

3、石符液體對於林嘯的療傷效果,好得出乎林動的預料,短短五天不到的時間,他臉龐上那種存在了數年時間的病態蒼白,便是逐漸的消退而去,一種充滿著生機的氣息,再度出現在了林嘯的身體上。

4、學藝不精,便與人爭鬥,自討苦吃。

5、這段時間的苦累,總算是有了不菲的收穫。

6、或許是因為上次被林動所展現出來的實力所震懾到,原本隔三岔五便是會來找尋痲煩的林山,如今也再也不敢出現在林動的面前,想來他也是明白,現在再去找痲煩,也只不過是自討苦吃而已。

7、林肯話音一落,試煉館中頓時響起一片嘹亮的掌聲與叫好聲,到得現在,他們方才明白,原來林動能夠毫無風險的走到這裡,所依靠的,並非是什麼運氣,而是他本身真正的實力!

8、女孩眉目如畫,肌膚如雪,小小年齡,卻是讓得人有種驚艷般的感覺。

9、天下武學,分九品三乘,一二三品為下乘,其後為中乘,七九品,則為上乘,我所要教給你的,是一種下乘一品拳法,通背拳。

10、林山之所以能夠超越林動兩重,不僅是比他多修煉了半年,而且最主要的,便是他有著一個掌管著林家財政的父親,而反觀他林動,卻是沒了這等福氣,沒有那些靈藥滋養身體,那修煉的速度,自然是遠遠不及前者。

11、修煉一道,煉體為先,一切的起始,都是源於己身,人體,本就是天地間最為玄奧莫測的東西。

12、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13、通過這種方式,使得肌肉與骨骼完美配合,將那即將到頂的第九響力道,再度推向一個巔峰,這,就是通背拳第十響!

14、在林動那九響通背拳下,即便那林霆施展全力,但最後依然是被一拳生生的轟下了石台。

15、他的童年,並未過得有多麼的大富大貴,而且嚴厲的父親,也是教會了他修煉之中最為重要的東西,毅力以及勤奮,這些東西,是他與那些擁有著良好本錢的同輩之人競爭的唯一條件。

16、林動倒沒故作逞強,現在的他,的確還不是那林宏的對手,不過,他卻是有著信心,將其超越!

17、福不雙至,禍不單行。

18、不要怪你爹對你嚴厲,他只是將所有的心血都傾注在了你的身上,你知道,這也是他唯一的期望。

19、家族中,往日的那些敬畏目光,也是逐漸的衍變成嘆息,失望…

  1. 海子經典語錄
  2.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3. 北京青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