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1、我只是倔強的認準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若說,是什麼樣的訓練練就了一個非常女人,排行榜首位,是單身二字。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2、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3、想旅行就別背負太多行李。想戀愛就別怕聽見心碎聲音。做一個身體和心靈都勇敢的人,趁著身體未老,心靈還透明。迎著風,走著,愛著,哪怕這不是你的方向,但別讓自己站在原地感嘆青春短暫,人生無常。

4、任何一場愛的離散,理由只有一個——愛得不夠。

5、研究發現:婚姻幸福的女人,體重越容易增長、腰圍越容易變粗。以一個身高1.62米的女性為例,六個月體重就會增加1.9千克。從此誰還敢說「體重是罪惡的負擔」?!男人對女人最親昵的承諾,應該是「最浪漫的事,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胖……」——蘇芩

6、面對困難的時候,害怕只是其中一種選擇。

7、你不在乎的事情,構不成壓力,哪怕非常重要,你不在乎,它就不能折磨你。壓力,就是你想要達到的目標。然而在乎不在乎,你卻永遠騙不了自己腦子裡的潛意識。潛意識比你聰明多了。

8、你會漸漸發現,需要不停說服自己的,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9、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10、每一件與眾不同的絕世好東西,其實都是以無比寂寞的勤奮為前提的,要麼是血,要麼是汗,要麼是大把大把的曼妙青春好的時光。

11、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余華《活著》

12、沒有誰的人生會一帆風順,成長的過程總會磕磕碰碰。一路走過,我們可以痛,可以悲傷,可以大哭。但別沉溺悲傷太久,別縱容眼淚哭傷了雙目。記得,一定要站起來,更堅強的面對人生。因為生活仍在繼續,生命還未終結,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更好的保護你想要保護的人。

13、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14、給時光以生命,而不是給生命以時光。——帕斯卡

15、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16、忘記個承諾沒那麼難,你就當他當初喝多了,吹大了。

17、人,總不能因為摔了一次跟頭就不走路了。那個看著你每次摔跟頭,扶你起來,給你拍土的人,給你揉揉的人,又能陪你一塊兒說笑著接著往下走的人,就是親人。

18、情感世界裡,最不應該放在心上的是男人的承諾,最值得珍惜的是一個男人對你真真切切的好。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要想找到長久的幸福,就要看透這些,要剔除內心虛幻的想法,只有自己腳踏實地了,才能找到真切的幸福。——蘭心

19、你問我過的好不好,我說我很好。什麼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我應付著生活里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時候我都想打個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後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還想你,卻仍舊學會放下了你。——夏七夕

20、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個給你許多痛苦的人,卻也是你的救贖。

  1.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2. 消失賓妮經典語錄
  3.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