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是我素白青春里注定要靜默的傷

1、即使再累再壓力大再不如意,也不要拿他人做出氣筒,特別是,越與你親近的人,越容易受到你的連累;其實壞情緒,是不會被分擔的,只會惡性疊加、擴散傳染;你的壞脾氣只會讓事情更糟,還是收斂為上!

2、你為什麼會喜歡一個人?相貌?一場火,可以令他毀容。才華?他也有機會江郎才盡。性格?人會變,月會圓。其實沒別的,愛情最重要的是心領神會,心靈相通。

3、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4、這世上最無聊的事就是眼紅他人,口出惡語。有這功夫不如自己去流汗,去思考,去改變。至於幸福還是不幸,在有生之年怎么瞎想都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即使痛苦,也要前行。如果現在不幸,那就痛快地哭一場,接下來的就會是幸福了。

5、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夏七夕

6、自律就是在該做的時候,不管喜不喜歡,都去做你應該做的亊情的一種能力。

7、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8、有時候,事情很簡單,複雜的是自己的腦袋。

9、許多時候,女人以為自己傷到了男人的心臟,而實際上,男人覺得只是擦破了點皮罷了。

10、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1、真正的愛情,需懂得珍惜和經營,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12、有些還沒來得及實現的諾言,說的那個人都忘了,聽者也假裝忘了吧。

13、年紀不小了,該幹嘛幹嘛去,別一頭扎進那美麗的憂傷,一邊拚命往裡鑽還一邊喊救命。

14、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記住,你只能活一輩子。

15、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16、上了年紀就沒有暗戀了。就算是關心誰,如果對方冷漠,就會立刻收心呢。

17、戀愛時,彼此是崇拜者;交談時,彼此是知音;得意時,彼此是吹牛對象;生氣時,彼此是出氣筒;困難時,彼此是諮詢師;痛苦時,彼此是安慰者;病時,彼此是護理;老時,彼此是拐杖;平時,彼此各乾各,保持適度距離。——《愛情真相》

18、有人說長大意味著會失去很多朋友。不,成長只是漸漸讓我們知道了,誰是真正的朋友。當某些人逐漸淡出了你的生活,不必過於失落,留到最後的,才是彌足珍貴的。時間總會留下真正對的人。——蘇芩

19、要男朋友乾什麼?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錢我會掙,架我會打,街我會逛,出去我會玩。有了男朋友,我還要給他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看他打遊戲惹我生氣,劈腿劈出個聯合國我還要滿世界滅小三,一個人自由自在多好,男朋友這樣的賠錢貨到底是拿來幹嘛用的?

20、時間是無敵的,愛恨情仇,前生後世,無論多么刻苦銘心,在時間的面前都是回首時的淡塵清煙,何況你只是我素白青春里的一道注定要靜默的傷。

  1. 我想跟你在一起做每一件事,用一生的時間
  2. 懶羊羊經典語錄
  3. 加菲貓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