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杰倫經典語錄

周杰倫的音樂橫空出世以來,華語樂壇似乎早就已經掀起了一場對於音樂的革命,一批對於曲風完全沒有概念的年輕歌迷便開始狂熱的喜歡上了各種給人們的感覺耳目一新、天馬行空的音樂題材。自此,RAP,R&B,中國風在華語樂壇正式登堂入室的成為主流。如果沒有周杰倫,華語樂壇會成為另外一番景象。周杰倫對於華語樂壇的貢獻實在是太大了。年輕的80後90後都跟上了周杰倫的音樂風,在國內也曾掀起了一陣周杰倫狂潮更多的年輕人喜歡上了這種音樂風格,但是每個成功的人都有努力奮鬥的過程,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周杰倫經典語錄:

1、我是周杰倫,我來自中國。

2、有人說這樣的音樂會很粗糙,但是我就要這樣的音樂,誰叫我是周杰倫。

3、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4、我希望自己永遠是第一,但維持現在這樣的高度確實是個蠻大的挑戰。即使有天我開始走下坡路,我也會心服口服。

5、除了音樂,我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完全是個白痴。

6、我做的音樂,希望所有的歌迷,你們都不要失望,我覺得我是很用心的在做音樂!

7、音樂是水,每個人都得喝,生活的環境裡有噪聲,當然就會有不乾淨的水,然而我們製造的水健不健康,就要看我們這些音樂人心情好不好咯,哈——與音樂人共勉之啦!

8、偶像要長得比較好看。但是我並不英俊,所以我也不指望別人因為相貌爾注意到我。到最後人家會注意到你音樂的本質。如果從音樂的本質出發,那就不可以被稱為「偶像」,不太會吸引到人。當初是這樣想過的,所以才這樣去走。我不是傀儡,不會唱片公司說什麼就去做什麼。

9、我覺得就我主觀的來講,我自己身為一個製作人,我覺得,我的編曲老師都非常好,我的音樂錄影帶也拍的非常好,我的歌迷都非常棒,謝謝你們!

10、今天終於有可以替藝人朋友們爭口氣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放過,只可惜我沒有打狗棒可以好好發威——不然你們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

11、八卦終究會過去,但音樂會留下來。

12、愛情誠可貴、八卦價更高、若為音樂故、兩者皆可拋。

13、我不是醫生,也不是魔術師,但卻能讓音樂活起來。

14、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我希望我的歌迷回過頭來看到的都是同一個周杰倫。

15、我堅持我的音樂,我喜歡我的音樂,誰叫我是周杰倫。

16、我不是神,所以我無法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17、如果沒有成為歌手,那我大概會去做音樂老師。我覺得男生去教鋼琴不錯,因為大部分鋼琴老師都是女的。但我的鋼琴老師越來越漂亮,我也就只好加倍努力地練習。

  1. 開講啦周杰倫經典語錄
  2. 周杰倫經典歌詞
  3. 杰倫的故事:太陽的背後不是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