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凡人修仙傳經典語錄

1、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她曾為了放棄了整個天堂。

2、做色狼也要做有童心得色狼,這樣女人的戒心會小很多!

3、「難道自己還真的要把小命寄托在對方手掌之上,希望對方到時大發慈悲,對自己手下留情?」韓立有點氣餒了。「不行,決不能這樣做,自己的命運絕不能掌握在其他人的一念之間,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予他人操縱,是最愚蠢的想法。」隨即他又推翻了這個蠢念頭。

4、初戀即使推遲到30歲,也永遠是單純幼稚的愛情

5、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麼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後,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6、如果照著這種方式來催熟草藥,自己豈不是要多少就有多少珍貴藥材了嗎!而且自己用不了的藥草也可以再賣給別人,這樣一來多少銀子都掙得回來。

7、看遍了星空,卻沒有發現哪裡有比母親的容顏燦爛。踏遍了土地,卻沒發現哪裡比父親的肩膀堅實。

8、在晚上的睡夢中,韓立在夢裡夢到自己身穿錦衣,手拿金劍,身懷絕世武功,把村里自己一直都打不過的鐵匠的兒子痛打了一頓,好不威風,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仍回味不已。

9、這個世界並不是因為你的看法就有所改變,很多事情,如果不是失去後學會了後悔,是永遠不會懂得珍惜的!

10、韓立從不少史書上學到一個鐵的教訓,那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1、「那你就打暈了她,強行把人帶走,然後再生米煮成熟飯不就行了。」韓立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12、看到了這幅面容後,韓立心中竟也有了一拳砸爛它的衝動,看來它的美男子形象,太招惹其他男人的妒忌了。

13、知道,你們覺得,我們拿你們的生死之行打賭,似乎太不尊重你們了。若是其他人,或許會找眾多的藉口,來給自己開解。但是我李某人,一向不屑於此!我就明白的告訴你們,修仙界的真幷實面目及其殘酷性,也算是我的一些忠告。

14、但無論正邪雙方及其他修仙派,口頭上怎麼說的,但實際上執行的都是弱肉強食的那一套。我們修仙者可不是世間的俗人!功法境界高的修士,視低階修士為螻蟻,一語不合,就一擊滅殺,這都是常有之事。

15、「龜兒子,什麼時候學會制幷作這樣的毒藥,我從未教過他這方面的東西,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神仙倒迷幷藥。這臭小子還真是心狠手辣,翻幷臉不認人。」

16、沒有足夠的好處和十全的把握,下次自己決不再出手救人。

17、女人二十多歲就像橄欖球,二十個男人追著搶;女人三十多歲就像籃球,十個人追著跑;女人四十多歲變得像桌球,兩個人打過來打過去不斷推讓,而女人到了五十多歲,呵呵,就像這高爾夫球,打的越遠越好了。

18、韓立開始一驚,但隨後就輕笑了起來。「做兄弟不是不可以,但是閣下的這隻手,不要往在下身上亂摸好嗎?在下的嗜好可正常的很,對清純美少男可沒什麼興趣!」

19、當你認識到一棵鑽石的價錢要遠遠高於一棵玻璃珠的時候,你就很可悲的長大了!

20、凱旋的桂冠,男人並非想自己擁有,而是想親手帶在女人頭上。

  1. 安妮 寶貝經典語錄
  2. 小時代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