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遮天經典語錄

1、屁股決定腦袋,不向葉凡身上潑髒水你會死啊?

2、有些事情即便可以從頭再來,也很難再回到原點。縱然是相同的道路,人生可以兩次路過,也不再會有原來的感覺。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人要向前走。

3、我有仙心一顆,久被塵勞封鎖。何日塵盡光生,照破山河萬朵?

4、你無需虛偽的掩飾,你們的顏面在我看來,還不如地上的土塵乾淨。

5、孔雀王:強者在前進地道路上,沒有任何僥倖可言,他們必須付出血地代價,必須經歷常人所不能忍受地殘酷考驗。

6、老不死:這個世間根本沒有所謂的無敵,一個人感到寂寞無對手時,只是在某一領域的感慨而已。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個人的層次還是不夠,如果能夠進入一個新的領域,他會發現這個世界實在太大了!

7、段德:你祖宗的墳我來挖,你的墳我孫子來挖。

8、很多事情不管是真是假,如果只是聽說,無論多么驚悚,都不過是一個故事而已。但如果親身經歷,那就完全是兩回事了。

9、平平淡淡,清清靜靜,經得起時間的磨礪與考驗,留下的才是“真”,那浮奢的不過是過眼雲塵。

10、姚曦:當一個女人長久的恨一個男人時,她自己也要失陷了。

11、收起你的姿態,別以為你握著一桿發光的棒槌,別人就怕你,我拿這塊布發光的銅匾照樣能拍殘你!

12、不同的人,不同的道,入目不同的景。

13、不用傷感,不用失落,因為沒有必要。多年過去後,也許你會記得她,甚至偶爾還會有些苦澀,但這又有什麼呢?她不過是你人生中一段還算深刻的風景,但風景終究是風景,永遠不會是你內心深處最重要的烙印。

14、與其說隔海相望,不如說隔海相忘…

15、紫府聖女: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時候並不是愚忠頑固,這是早已下過赴死決心的不屈精神,就是要憑藉一己之力努力嘗試改變什麼。如果連做都不去做,便一點希望也沒有。

16、安妙依:有時候人真的沒有選擇的機會,我想如果一切重來,我還會那樣做!

17、生又如何,死又如何,從混沌中來,回混沌中去,萬古青天一株蓮。

18、秦瑤:曾經的山盟海誓猶縈於耳,過逝的音容笑貌仍現眼前,往昔的心有靈犀至今未散。然而,再次相見,卻已生死兩茫茫!

19、生命是世間最偉大的奇蹟。

20、彩雲仙子:我只要你心裡有我一點點位置就好,不要忘記我就好。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你不要總是想我,我要你好好的活下去……

21、姬紫月:有時候有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

22、螞蟻和巨龍沒有交集,蒲公英的種子與天空中的彩雲難以相遇,它們分處在不同的世界,永遠不知彼此。

23、夏一鳴:我不是好人,但我也不是惡人,該做的我已經做了,剩下的事情,我有心無力……

24、薇薇:有些人即便整天面對,也難以在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些人不過僅僅相處片刻間。但是卻能夠讓人一生深深牢記。

25、姜太虛:悠悠千載,滄海桑田,今夕何夕……不願長生,只願共生,不爭百世,只爭一世,不求永恆,只求今生。

26、迷失了自我,縱然獲得了強大的力量,又能如何,與野獸有什麼區別?

27、歲月的沉澱,總會留下些許酸酸楚楚的味道。

28、死亡並不可怕,遠不如這個過程,讓人煎熬,這是一種讓人發瘋的折磨。

29、李黑水:嘿嘿,我這人胸無大志,從未有過那樣的想法。人生一世,各有各的活法,我覺得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然即使霸居天下,為人至尊,也無快樂可言。

30、塗飛:不要讓任何一支玫瑰黯然神傷,銷魂落葉。先賢曾經說過,天行健,君子自強而不息,君子好色而不淫。男人要博愛,大象無形,大愛無聲,玫瑰枯榮,男人有責,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31、你可真是馬不知臉長,牛不知角彎,沒見過你這么臉厚的人。

32、李若愚:人生需要磨礪,苦難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33、顏如玉:有些時候,人言真的可畏啊!同樣的事情,前一秒也許還在被人們津津樂道,後一秒也許就被人們當作反面教材痛斥其惡行了。

34、瑤池聖女:這天地間沒有破不了的局,只要你永不屈服,敢與天抗,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35、你自有鼎威一時之風發意氣,何嘗沒有逝水東流去之嘆息,到頭來終是夢幻空花一場,千百年後還有誰會記得你,不過是過眼雲塵,不成仙,終為空。

36、人生一路,幾多起伏,昨日花開,今朝凋落,誰能自主。煙花綻放,熱烈熱心,碎屑紛飛,落幕落寞。一切盡在塵世的風中。

37、滄海成塵幾萬秋,道化黃髮長生愁。一夢便是數千載,仙路崎嶇何處游…世間何事不潸然,得失人情命不延。適在家中廳上飲,回頭已見八千年…

38、人在安逸得志時永遠也不會滿足,唯有山窮水盡,體會到無盡的絕望,才會明白簡單平淡的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39、葉凡:沒有人是上天的寵兒,人生誰能一路高歌?我用青春來修行,但卻無法看到結果。

40、彼岸,彼岸,不是對面的岸,何需尋找,我走向哪裡,彼岸就在哪裡,我站的這個地方,就是彼岸。

41、哪裡是彼岸,哪裡是天堂,光明未曾見到,苦海卻已無邊。

42、無始大帝:我是一個百戰不死的人,天難滅!地難葬!即便魂飛魄散,靈識也永不寂滅,如今我重聚魂魄,再塑肉身,我終於回來了……

43、仙路盡頭誰為峰,一見無始道成空。

44、前路越艱難越說明它非凡,逆波而上,攀崖而行,強越深淵,能走到哪一步就走到哪一步,說不定可以遙望絕巔…

45、放下一切,連山川都變明秀了.

46、永遠不要小瞧對手,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1. 悟空傳經典語錄
  2. 村上 春樹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