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德華經典語錄

1、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2、前十年紅,是我的福氣;這十年紅,是你們的福氣;再過十年紅,是咱們的福氣。

3、世界沒有完美,但努力可以接近完美。

4、我的性格可以扭曲卻絕不超過百分之四十九,永遠要保持百分之五十一的自我。

5、我最大的目標就是沒有目標!

6、我演了二十年的戲,什麼表情都用過了。

7、戲劇總有劇本替你安排妥當,人生卻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8、輸了就是輸了,在我眼中沒有雖敗猶榮。

9、從小我就覺的自己是藝術家,但是當我踏陸演藝圈,就慢慢忘掉自己在藝術上面的型象了,我慢慢跟商業結合得很緊,好像分不開的那種感覺。

10、我或許達不到自己所定的那個要求,但那個要求一定要存在,哪怕我一輩子也做不到。

11、我蠻看不起不用心的人,如果自己不用心,我會連自己也看不起。

12、給TVB雪藏的日子、欠債四千萬的漫長歲月及去年的官司,可以說是我人生最大的幾個風浪,可是沒有這些風浪,成就不了今天的劉德華,所以我會去感謝困難、感謝風浪,令我不至於原地踏步。

13、如果你樂觀點,轉一轉,你會發覺世界萬事萬物都改變。當你問為什麼「失去」時,不如問一下自己又可曾「給予」過什麼。

14、在事業上,我是一個不滿足現狀的人,也不害怕挑戰,所以對很多事我都不懼怕,人生就像跑步一樣,總有步伐不對的時候,不能一有困難就不跑了,調整一下就好了。

15、我的人生辭典中,沒有所謂後悔不後悔,也沒有所謂錯或對。每一件發生的事,每一個所遇的人,也不過是一個經歷、一個體驗。看你究竟能從體驗當中領略多少?從經歷當中學會多少?這就是人生。

16、我最愛打保齡球,因為每次都是自己發球,所以每個錯誤都不能怪誰。

17、美貌有如鏡花水月,智慧才是人生要訣。

18、幹嘛拿我和別人比較呢?幹嘛我要去和別人比較呢?

19、小時候很不喜歡和兄弟姊妹聊天,因為大家都很忙。我是負責洗碗的,那時家裡沒有水龍頭,所以早上五點鐘就要起床,沒有時間談天和傷害彼此感情。後來長大了,大家思想成熟了,感情維繫得很好,三個姊姊都很疼我。現在我和弟弟、父母住在一起,每當我有不開心的事就會跟他們講,我的父母就會以一個聆聽者身份去聽。他們不懂這個行業,只是一直支持我、也很愛我,令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所以我也要告訴他們「我也很愛你們」.

20、我相信一見鍾情,但並不一定以這種方法來喜歡一個人。我娶的人一定是我喜歡的,是愛情而非感情。是否圈外人不要緊,只要合眼緣。我並不反對同居,但要視乎態度和出發點。若為結婚是可以的,若只為玩,那當然不行。

21、所有人都是演自己,為什麼只有我劉德華不可以?

22、世界上,那有不含辛酸的成功。從零到一百的過程中包含了,我的期待焦慮興奮失敗疲累痛苦,最後是平靜。讓我面對著前面光明的同時,沒有忘了不起我背後的陰影,能經歷和忍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是因為我樂觀,是因為我從不放棄。我知道生命就如海中的波浪,時高時低……

23、許多從未和我工作過的人都會認為我要求很高,對工作人員很兇,所有事都要由我一個人決定。沒錯,要求是必須的,但首先我會先了解這個人的程度到哪裡。如果他只可以做到這裡,我還要求過高,那就是我的錯了;相反的,他可以到這裡卻沒做到,一定要挨罵了,否則這樣他一輩子都不會成功。所以我是一個奇怪的人,對朋友有奇怪的要求。

24、當愛就愛,何必矜持,矜持只會掉了你和你愛的人一生快樂!

25、年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障礙,年齡帶給我的,是無數的人生經驗,令我更成熟,令我做得更好,對工作更得心應手。

26、生命不在乎有多久,只在乎有多好。

27、在我的心目中,每一個人都得對工作負上一份責任。正如我,我幸運地可以選擇到自己最愛的工作,我為什麼要對「它」不尊敬?我為什麼要遲到早退?我巴不得提早一點上班呢!工作當中,我得到那麼多的滿足感!

28、當初萬丈雄心,匆匆的決定卻只可以換來慢慢的焦慮。「自以為是」老早就是人類最大的敵人。當一切在自己把握以外想不透看不清動不了焦慮就象血液漫延到身體的每一顆細胞。一時間空氣充滿不好的聲音,一切都聽不進去還自我保護遠離人群,以為可自有一片天地還好是你們帶我回來。我想通了一句真心的責罵尤勝千句不實的稱讚,學會了聽聽別人的責罵,學會了想想罵得有沒有道理,學會了罵聲中反思從中有所得著,學會了越罵越好。原來,焦慮與開懷失敗與成功,僅繫於一念之間。

29、我可以接受批評,但不是中傷;我可以接受意見,但不是為難。

30、這個世界永遠都有壓力,有時可以把門關上暫時躲起來,不過到開門走出去的時候卻仍得要面對!我是個喜歡有壓力的人,有壓力我才會有進步。

31、傷害你的人,如果你能夠開心地活下去的話,已是對他們最大的懲罰。

32、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33、知難而退無功而回是一件很醜的事。

34、對自己要有交代,對社會要有責任。

35、聖賢都會碰上失敗,失敗不會在你外表上留下痕跡,只會在你心靈上留下烙印,心靈上如何調整就是一個高深莫測的藝術。

36、一個人有骨氣,就等如有一大筆財富。

37、充實可減低無知的次數,胸襟廣闊可讓我在別人的成功中得到啟示。

38、如果我是一本雑志,我就一定要成為號外,因為號外才不會被人隨手扔掉,才有保留的價值。

39、阿虎的出現,就像一個活生生的人物出現在我的生命。阿虎期待著一個結果,但沒有要求結果是好是壞。只管付出。為只為享受期待跟結果之間所有給他的每一點每一滴。Pim的一言一語,永生難忘。小女孩原來是自己的女兒,零因他而重生,所有人因他而微笑,哭泣。因他樂天去期待每一天的來臨。無論陰晴,有期待的人永生不老,像我……

40、我這幅俊俏臉孔是很難洗掉的了。我自己希望到了五六十歲還是保持偶像的形象,我已經和『偶像』結了婚,但『實力』可以是我的『小老婆』,我有時會帶她出來走走也說不定。

41、我想我晚年會很幸福,因為我沒欠人什麼,沒有損人利已。

42、我真的從來不去想未來,也不會刻意去為自己總結什麼成績,我不必問自己要往哪裡去,不必知道下一站是什麼。大家老說我勤力,但我只不過是在做好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罷了,我深信單是這樣,就可以拼湊出一條適合我的路來。

43、我是個老實人,不是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的人。

44、我曾被教導在跌倒的時候要立刻勇敢的爬起來,甚至不要拍去身上的塵。其實跌倒的時候原地停留一會兒,讓心神鎮定下來也無妨整理一下身心,然後再站起來何妨不是一個好漢。

45、演藝圈裡面謀生從來就不是別人讓給你機會的,這裡面每個人在台上都希望自己是最矚目的一個,我沒有理由要讓。

46、我小時候的志願是當一個農夫,因為我是在農村長大的,七歲就離開那裡,從來也沒做過,覺得出生在農村卻沒做過農事很遺憾。很多人會問,你現在有錢有餘閒,為什麼不去耕種?現在環境改變了,香港沒有一塊地可以給你隨心所欲,如果只是耕種兩三天,那只是為了想做某事而去做而已,沒意義。

47、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挑戰,得與失是在所難免,但我堅信晴天的日子一定比陰天多。

48、如果你問我戲演得好不好?我會說不好;如果你問我歌唱得好不好?我會說不好。可是我有誠心,我會努力,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為我鼓掌。

49、很多事情做了之後,其他人會覺得你很笨但是在這個笨的過程,我得到很多很多的開心,那就可以了。

50、電影是苦的,但還是要盡力去做。

  1.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2. 男人幫經典語錄
  3. 獨 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