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看似是在強求自己,其實更是在為難別人

1、男人錢多錢少不重要,找一個知冷知暖的才是好。——《北京遇上西雅圖》

2、如果永遠只看合乎你想法的書,你永遠只會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蔡康永

3、沒輸過的人,常常會輸得一塌糊塗;沒摔過跤的人,跌倒了往往爬不起來;沒體會過饑寒的人,貧困注定會成為你的歸宿;沒歷經拼搏的人,屬於你的多數不會長久。什麼被你輕視了,終會被你看重;你專注於一個方向,終會比別人走得遠些。花香,常在夜色中;奮進,常在孤寂里;成敗,常在路途上。

4、有時候,你繃了很久,只是為了期待他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哭出來。

5、找到一個對的人,是給自己以後的生命里最好的禮物。

6、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7、有些人,看似簡單無心計,實則內里雜念叢生,用笨拙可笑的想像力,把你弄髒。而另外一些人,貌似荊棘密布,卻枝幹離離,清晰直白,思維複雜,心性單純。為了交流的愉悅,和內心的清澈,我寧願和後者交往。——黎戈

8、最美好的事是有人愛你,最安心的事是有人信你,最幸福的事是有人陪你,最奢侈的事是有人等你。善待愛你的人,回報信你的人,珍惜陪你的人,感恩等你的人。生活中那些善念,就這么簡單。——蘇芩

9、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10、最美好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11、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龍應台

12、當你與眾不同,便會孤獨,但所有批評與排斥,都是你孤獨的光環。問問自己,願和批判你的人們交換人生嗎?你知道答案是很清楚的。你不需要全世界的理解和陪伴,不必強求無所謂的結果和答案,因為人生在世,知道你愛什麼,知道你要什麼,知道你在做什麼,就夠了。

13、有時我覺得自己特別蠢特別不成熟,不懂掩藏情緒,喜怒哀樂,在臉上表現的格外鮮明。但當我看到那些不愛哭也不愛笑,常年不動聲色的人,我又覺得,傻也有傻的好,心思天真總好過麻木不仁。——夏七夕

14、小時候,我們就是孫悟空:調皮搗蛋、大吵大鬧。青年時,我們就是豬八戒:敢愛敢恨。壯年時,我們就是沙和尚:工作勤懇、老實忠厚。老年時,我們就是唐僧:囉囉嗦嗦、麻里麻煩。

15、如果執著的事物已經變成了一把利刃,將自己和身邊的人割得遍體鱗傷,那么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放手。

16、能不傳話,最好不要傳話;能不套話,最好不要套話;能不涉入“背後的批評”,最好不要涉入。讓自己像沙灘,多大的浪來了,也是輕撫著沙灘,一波波地退去。而不要像岩石,使小小的浪,也激起高高的水花。

17、不必知道更多,也無需要求更久。人與人之間,珍貴的是照亮對方的一瞬間。——安妮寶貝

18、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張小嫻《謝謝你離開我》

19、不論人還是命運,誰想要你難看,你就要還他笑臉。要不然他們就得逞了。

20、有些事看似是在強求自己,其實更是在為難別人。

  1. 你是我素白青春里注定要靜默的傷
  2. 郭 敬明經典語錄
  3. 一 句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