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胡一菲經典語錄

1、胡一菲:要不是還差根皮鞭,我第一個就抽死你這個七零後猥瑣流。

2、胡一菲:看我的簽名幹嘛,難道你想暗算我?

3、打人不提倡 打臉上自尊,我們兄弟連心,只要你敢對我們任何一個人使用暴力,我們另外兩個就會 ,報警的。

4、胡一菲:你有錢買禮物,是不是也該考慮一下還錢給債主啊!

5、胡一菲:逃得了和尚,逃不了方丈。

6、胡一菲:現在身價不一樣了,腰板硬了,說話氣也不喘了。

7、胡一菲:我一直以為他是1和3中間那個數,沒想到他還說1和3的組合。

8、胡一菲:如果我的感情失敗的話,趴在地上的一定是對方。

9、胡一菲:裸婚+私奔,你這是裸奔啊。

10、胡一菲:你頭和屁股又裝反了吧。

11、胡一菲:哎,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所以還不知道你是做奶奶還是外婆。(這哪跟哪)

12、胡一菲:一菲:常言道,出其不意。小賢:必自斃。

13、胡一菲: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14、胡一菲:新一代都市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騎車,買的起洋房,斗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

15、胡一菲:你現在就像一個迷戀不良少年的十六歲少女。

16、胡一菲: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是送他去見上帝。

17、胡一菲:吵架總是不好的,不如,乾脆決鬥吧?

18、胡一菲:會出錯的事情它總會出錯。

19、胡一菲:這鑽石可能是假的,小賢,把你的驗鈔機拿來。

20、胡一菲:切,你把鬱悶倆字兒都寫臉上了,不識字兒的還真看不出來。

21、胡一菲:我真想在你腦子裡裝個抽水馬桶把你腦子裡那些噁心的東西都衝掉…那他整個腦子都要被衝掉了。

22、胡一菲:豬永遠是豬,人有時候不是人!

23、胡一菲:沒人能騙得了我胡一菲。

24、胡一菲:不如我丟個硬幣幫你算一卦吧,正面,你被她搞定,反面,她把你搞定,如果硬幣站在地面上,你就全身而退,怎么樣?

25、胡一菲:冰凍三尺,非微波爐不能解凍。

26、胡一菲:我絕不向惡勢力低頭,打死你我也不乾。

27、胡一菲:曾小賢,你還是把你的破手機給扔了吧,攝像頭比洋蔥頭都破,呂子喬你拍成犀利哥,鬍渣男你拍成陳美嘉,我真想一口鹽汽水……

28、胡一菲:我拚命的跑向你,幻想你會被我的堅持感動!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全世界,只要每天靠近彼此一步,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牽著你的手!但這一切都是錯覺,不管我怎么努力都走不到你身邊,因為你還是站在原地!

29、胡一菲:這年頭豬都漲價,憑什麼你不不能漲價。

30、胡一菲:任何事情都沒有表面看起來那么簡單。

31、胡一菲:你想想看 ,她為什麼不選擇別人,而是把艾派德帶回來?小賢:因為愛瘋賣完了。

32、胡一菲: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理的。

34、胡一菲:至少我們,不追200集苦情電視劇,回村的誘惑。

35、胡一菲:喝了菲鹿奶粉,腰不酸了,腿不疼了,連心臟也不跳了耶!

36、胡一菲:要想生活過得去,身上必須帶點綠。

37、胡一菲:這世上,還有沒你不行的比賽?難道是回村的誘惑劇情知識大賽?

38、胡一菲:我都給你我的手機號碼了,你怎么還不明白我的心思呢!有事沒事給我充幾十塊錢花費。

39、胡一菲:你要在30歲前懷孕?小賢:我要成為百萬富翁。一菲:還是懷孕的可能比較大。

40、胡一菲:冒煙的是我,不是雪茄。

41、胡一菲:羞辱他,踐踏他,蹂躪他。

42、胡一菲:好狗不擋路,擋路的——都是路障。

43、胡一菲:我教的是石經,這簡直是神經嘛!

44、胡一菲:你這跟直接去投胎有什麼區別?

45、胡一菲:美國這么牛B,亞運會這么久了,也沒見它拿一塊獎牌!

46、胡一菲:讓男人感興趣的六大神器分別是:1、豹紋 2、短裙 3、絲襪 4、長靴 5、鋼管 6、誘惑的眼神。唯一符合這個條件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孫悟空。讓女人感興趣的五大神器分別是:1、身價高 2、霸氣 3、有安全感 4、能保護你 5、對你專一。 唯一符合這個條件的只有一個了,那就是藏獒。

47、胡一菲:我覺得這個愛好不錯,很好,很終生。

48、胡一菲:我現在真想把我37碼的鞋pia到你42碼的臉上。

49、胡一菲:我才不會跟白痴計較,否則別人會分不清誰是白痴。

50、胡一菲:霸氣側漏。

51、胡一菲:不要叫我雷鋒,我叫紅領巾!

52、胡一菲:所有的事情都會比你預計的時間要長。

53、胡一菲:有錢人才能叫宅,你那叫宅嗎?你那叫蝸居; 有錢人才能叫憂鬱,你那叫憂鬱嗎?你那叫抑鬱; 有錢人才能叫節能,你那叫節能嗎?你那叫摳門; 有錢人才能叫豐滿,你那叫豐滿嗎?你那叫粗人; 有錢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嗎?你那叫流浪; 有錢人才能叫單身,你那叫單身嗎?你那叫光棍。

54、胡一菲:還目擊者,目擊你個頭啊,腦白金吃多了吧,敢造老娘的謠!

55、胡一菲:你今天晚上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名字寫到碑上去。

56、胡一菲:你終於想通了,快把事辦了,我就是小舅子了。

57、胡一菲:想像一下畫面,婉瑜沒有頭紗,你也沒有戒指,好在你們可以抱著一條小狗,在一個鎖著門的攝影棚門口,背景是一個傢伙在撬鎖,不過你們未必看得清楚,因為周圍一片漆黑,燈光師沒有帶燈,但卻可以在一旁喊加油,不過就算是這樣,也沒有關係,原來,根本就沒有攝影師在拍。

58、胡一菲:信不信我撕爛你的嘴。

59、胡一菲: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會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貓;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壞人,有肯能是岳飛;會飛的不一定是大鳥,也可能是李寧。

60、胡一菲:誰要是欺負你,你就告訴我,我一定把他脖子打成移動的;內臟打成聯通的;智商打成欠費的;腦袋打成震動的;小臉打成彩屏的;耳朵打成和旋的;鼻子打成直板的;嗓子打成彩鈴的;門牙打成翻蓋的;雙腿打成九零的;雙手打成不在服務區的;小命打成關機的。

61、胡一菲:這部劇真的不錯,特別是你們那個編劇,實在是太有才了啦。他是智障學校畢業的吧。他寫的劇情,比綿羊音還要糟糕,摸過的鍵盤,連阿米巴原蟲都活不下去;他和豬最大的區別就是,豬不能隨便變成人,而他隔三差五就變成豬。我猜他是用豬蹄寫的劇本,我建議他吃點痔瘡藥,治療一下他的口蹄疫。

62、胡一菲:植物人都比你會說話,信不信我把你種到花盆裡面去啊。

63、胡一菲:好歹是個男人,叫得跟小瀋陽似的。

64、胡一菲:大灰狼都去忙著抓小紅帽了。

65、胡一菲: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的發生,那它就更有可能要發生。

66、胡一菲:胡氏兵法有雲,黃袍加身,逼上梁山,才能釜底抽薪,力挽狂瀾!

67、胡一菲:烈士還能追認呢,驚喜為什麼不能補辦啊?(愛情公寓)

  1. 愛情公寓經典語錄
  2. 愛情公寓2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