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慰別人的話,終究安慰不了自己

1、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特別得體,儒雅有風度,為你開門,為你找位,你的喜好,他一看便知,特能善解人意。也許,有非常優秀的父母教養他,或許,是他前N個女友訓練了他。

2、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3、不喜歡買太潮太貴的東西。拿包來講,買一個好包,就覺得不能背在路上走,得搞輛配得上它的車。一般的車配不上,必須要是好車。不能穿一般的鞋,不然包就太乍眼。衣服褲子要配大牌新款,小專賣的肯定不行,最後只能全都搞起。最後又嫌自己長得難看需要整容。好多人的人生就被一個包給整垮了。——劉同

4、志在頂峰的人,決不會因留戀半山腰的奇花異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

5、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

6、重複的事,一定很無聊嗎?太陽每天升起一次,降下一次,確實是非常重覆的事,但我還是動不動就被日出和夕陽給打動啊。——蔡康永

7、喜歡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解釋。不喜歡了,什麼都是理由,什麼都是掩飾。

8、最痛苦的莫過於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9、有兩件事要趁年輕:談戀愛,放狠話。

10、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少年的時候,莫名其妙的驕傲,莫名其妙的固執,對自己喜歡的人偏要說不,偏要倔強,偏要言出激烈,讓對方受傷,然後等到頭髮花白時來遺憾。那樣的感情,那樣的人,一生只有一次,想要回頭,竟已不能。

11、年輕女孩因為物質而選擇男人是可惜和浪費:她們失去了追尋自己是誰的機會,吃苦趁年輕才能發掘出身體裡的寶藏,老了再面臨險境後悔晚矣!不要選“容易的路”,那其實是最艱難的。未經世故的女人習於順境,易苛以待人;而飽經世故的女人深諳逆境,反而寬以處世。——余光中

12、堅強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詞語,如果衣食無憂,有人保護,金釵美器,無憂無慮,不用勾心鬥角,遠離一切塵囂,那又何須堅強。堅強這個詞,不過是那些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卻仍時不時被挫折襲擊,被苦難折磨的孩子編造的最美麗的謊言。騙自己慢慢長大的謊言。——夏七夕

13、有人說長大意味著會失去很多朋友。不,成長只是漸漸讓我們知道了,誰是真正的朋友。當某些人逐漸淡出了你的生活,不必過於失落,留到最後的,才是彌足珍貴的。時間總會留下真正對的人。——蘇芩

14、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於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這是真的。

15、所謂的朋友,就是在你渾身的缺點裡,也能看到所剩的優點,然後一捧土一捧土地把你從絕望無助骯髒複雜里拉出來。告訴你,你很好,你值得被人愛。但也會拍拍你的肩膀,你要注意腳下的坑,若繞過就不會摔得鼻青臉腫。

16、不說人短,不思人過,不念人惡,不揚人錯。希求別人理解自己,那么也要學會擔待別人。給所有的誤解、傷害一些時間,所有的成見都是雲煙。——延參法師

17、有人說,人生有兩杯必喝之水,一杯是苦水,一杯是甜水,沒有人能迴避得了。區別不過是不同的人喝甜水和喝苦水的順序不同,成功者往往先喝苦水,再喝甜水;而一般人都是先喝甜水,再喝苦水。在成功的過程中,持之以恆非常重要,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堅持,再來一次。

18、父母會對你好,但他們會老去;老公會對你好,但只是在剛開始;兒女會對你好,但他們會長大;閨蜜會對你好,但她們有各自的家庭。所以能自始至終對你好的只有你自己。我贊成女人護膚化妝吃好用好,獨立旅遊。因為只有在年輕時燦爛燃燒過,年老後才會變成恬靜有氣質不計較的老太太。——《姥姥語錄》

19、在不被了解時,不必辯解,因為辯解需要時間,而時間可以用來做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

20、安慰別人的話,終究安慰不了自己。

  1. 因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鼓 勵孩子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