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別放開我的雙手,別缺席我的以後

1、不要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不要輕易述說生活的狼狽,學會面對雜亂無序的現實;不要輕易虛度每一天的光陰,因為那都是你餘生中的第一天;不要輕易向世界妥協,它讓你哭,你要在堅持中讓自己笑。只要我們能承擔、不逃避、會珍惜、心堅強,人生就不會太蒼白。

2、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3、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何必要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4、沒有人逼你每天背單詞背到頭痛背到天亮。沒有人逼你離開家鄉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可是,你還是義無反顧的這麼做了。因為我們的故鄉,放不下我們的夢想,我們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因為我們的心裡,始終放著我們的夢想,始終不想放棄。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想要擁有的更多。——盧思浩

5、解釋永遠都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6、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7、你再愛一個人,你也占有不了一個人。不管你是把對方抱懷裡扛肩上含嘴裡捧手上,她也還是她,你也還是你,變不成一個人。世上沒有任何一人是為你而生的,她的生命及全部都屬於你,這純粹是做夢,只會讓你受挫。愛情不是占有對方或修理成你想的樣子,而是尊重她的個性,並在旁邊欣賞陪伴。

8、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7分鐘一班,有些人有些事,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9、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10、一張圖片,打動你的不是它的情節,而是裡面有你的情結。

11、你也許已走出我的視線,但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13、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不要那麼輕易的就相信。

14、憤怒是愚昧,讓你時時受罪;衝動是魔鬼,讓你常常後悔;躁進是後退,方向總是不對;意氣是禍水,害人又害己。人生需要寬容,寬容是最高智慧!——延參法師

15、我不貪心,最好的滿足,是你給的在乎。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16、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懂;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17、他不愛你,你痴心絕對也沒用。他不愛你,你盡獻殷勤也沒用。他不愛你,你千嬌百媚也沒用。別傻了,不是你不好,而是他真的對你沒感覺。

18、失望與絕望就像砒霜,可以是致命的毒藥也可以是醫治癌症的靈藥。當人被逼到一無所有的角落,也許才能感受到放下一切的自由,煥發出不顧一切的勇氣。生活看夠了膽小壓抑的癌症,於是給你一劑猛藥,壞運氣也許是好福氣的開始。

19、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

20、別放開我的雙手,別缺席我的以後。

  1. 天空一無所有,為何給我安慰?
  2. 優美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