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夏夜滾燙的城市,澡雨靜魂

1、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2、有些人強得不來,追逐不到,只有你熄掉了一身汗臭,安坐,優雅品香時,他就會悄悄地坐到你身邊。

3、別想太多,會累。別想要太多,有可能會失望。別想要太多財富,有可能會丟掉健康。別想要太多財富的同時還想擁有健康,因為這實在是太貪心了。是你的,會來。不是你的,求也沒用。

4、有一種最好的感覺,是知道某個人,輕易不會離開你。無論經歷怎樣的挫折與爭執,繞一圈,還是走回來。真愛,只是兩個人給予彼此的一種「篤定」.那些輕易就離去的,縱然讓人心痛不已,其實想想看,太容易失去的東西,那並不是屬於你的東西。——蘇芩

5、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歡一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一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誰的青春不迷茫》

6、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勃朗特《簡愛

7、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8、心裡只有自己時,總嫌別人做得不夠;心裡只有別人時,總嫌自己做得不夠。

9、只要你明確了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

10、想想吧,因為我們的懶惰,總想著來日方長,做何事都能拖則拖,竟致那麼多的計畫、旅行、戀愛、對人生的探究未見實行!大難不至,我們就會什麼也不做,我們會發現自己又回到日復一日的平庸生活,生活的欲望被消磨殆盡。——普魯斯特

11、世界上只有三種事:我的事,別人的事,上帝的事。做好第一件就贏了。

12、很多人的奮發,是因為想成功後,示強給那些給他冷眼的人看看;其實,他們成功後,反而強硬不起來,因為他們已經懂得了,寬容最有力量!

13、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14、即使自己一個人,也比兩個人在一起卻感到孤獨好。——《日落之前》

15、為何不想想那麼多人愛你,偏偏要鑽牛角尖去追求那唯一不愛你的人。

16、有些人在愛情中總是直言傷人,認為這是真誠而「做自己」的表現。愛情應該發自真心,然而這並不代表,你我有權利在戀人面前想說就說,想做就做。我們的「本我」,其實都粗糙而片面,如果不經修飾就脫口而出,只說明自己還不夠成熟。所以,直言傷人不是「做自己」,而是貶自己。——張怡筠

17、別以為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有空搭理你。

18、決定我們一生的,有時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19、你知道嗎?當我反覆地向你推薦一首歌或一本小說時,一定是那裡面有我急於想和你分享的心情。

20、夏夜滾燙的城市,澡雨靜魂。

  1. 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2. 安妮 寶貝經典語錄
  3. mc痳木2013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