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曇花一現,而你卻終身守候

1、人最孤獨的時候,莫過於置身於成堆人中間,卻無人理會。

2、不要因為努力的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到頭來連自己都忘了真實的自己。

3、怎樣度過人生的低潮期?安靜的等待;好好睡覺;鍛鍊身體,無論何時好的體魄都用得著;和知心的朋友談天,基本上不發牢騷,主要是回憶快樂的時光;多讀書,看一些傳記,增長知識,順帶還可瞧瞧別人倒霉的時候是怎麼挺過去的;趁機做家務,把平時忙碌顧不上的活兒都幹完。——畢淑敏

4、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5、沒有回應的等待很憔悴,沒有動力的主動感覺累。

6、在兩個人的愛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里,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陸琪

7、真正失戀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當然喪儘自尊,痛不欲生,聽到他的名字都會跳起來。第二階段故作忘卻狀,避而不提傷心事,可是內心隱隱作痛。到了最後階段,他的名字與路人一樣,不過是個名宇,一點兒特別意義都沒有矣。——亦舒《鏡花緣》

8、其實,沒有想像的堅強,只是找不到讓懦弱休息的地方。

9、拉開窗簾,迎接新的一天。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

10、真正迷人的女人不靠臉,而是靠內涵和淡然,所以只有相處長了,才曉得女人美麗與否,外貌能吸引人,卻不一定能留住人。真正吸引人的男人不靠錢,而是靠學識和閱歷,所以只有不用金錢裝飾,才曉得是不是真有內在,金錢可以滿足人,卻不一定能折服人。容顏易老,金錢蒼白,選擇內心才會久遠。

11、知道什麼是傳統嗎?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12、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13、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甄嬛傳》

14、憂傷是一張矯情的臉,面目可憎。既然選擇活著,就必定有所承擔。那些無所謂的情緒,怎麼有資格出席生命的狂歡?——田維《花田半畝》

15、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陳道明

16、生活當中某人與某人的相識似乎真是冥冥之中的定數,好像每個人都是微乎其微的一粒塵埃,漫無目的地在空氣中飄啊飄的,總是憑藉著某個機會,憑藉著某種力量,就會同另外的一粒塵埃發生一次碰撞,於是,誰都不是原來的那個自己了。——莊羽《願賭服輸》

17、他的條件再好,他不愛你,那麼,你守著的並不是一個男人,而是寂寞和自虐。

18、沒事把自己的牢騷拿出來曬一曬,心情才不會缺鈣。

19、等待,是一種優雅的姿態,心浮氣躁的人做不到。誰都能說「愛你」,卻沒幾個人敢說「等你」.一份愛真正的濃度,以等待來衡量。與之分享時間的人,是一起分享生命的人。世上最深情的誓言,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等你」.

20、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曇花一現,而你卻終身守候。

  1. 幸福,是能夠聽從自己的內心生活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