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1、改變明天的唯一方法,就是今天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

2、王朔:最純潔的關係是金錢關係,最平等的關係是契約關係。

3、蘇菲·瑪索: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4、因愛故生憂,因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5、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6、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7、時光是歲月里最美的見證,歲月又是時光所有美麗的驗證。

8、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繞過歲月。

9、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10、沒有誰是誰的誰,離開你,我會過得更好,要經常對自己這樣說。

11、失戀不一定是壞事,可能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12、有時候你懷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和共度的時光。

13、梁文道:我發現,每一本書跟漂亮的女人一樣,我看到漂亮的女孩子,我會心動,我會想抱抱她,可是我不會想到要跟她結婚。當你靠近她的時候,你總是會發現一些缺點,你距離遠一點看的話,很漂亮,很迷人。書也一樣。

14、我們都渴望被照顧、被愛,在這個關鍵上,人人都脆弱。

15、《馬利和我》:狗用不著名車,豪宅,或高級服務,它不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聰明還是笨。只要你愛它,它就會愛你。請問茫茫人海中,有多少人能夠做到?

16、隱藏秘密的一個好方法,就是把它當成玩笑講給全世界聽。

17、不要讓太多的曾經來占據你的現在,曾經就是曾經,再回憶也只是曾經。

18、《山楂樹之戀》:很多時候,一個人發現自己愛上了一個人,都是在跟他分別的時候,突然一下見不到那個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地對那個人產生了很強的依戀。

19、保羅·喬爾達諾《質數的孤獨》:選擇只是短短几秒鐘的事,然後用餘下的時間來還債。

20、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1. 希望每天醒來,都是不一樣的人生色彩
  2. 格言經典語錄
  3. 經典語錄搞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