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仙逆經典語錄

1、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遺忘。比之還要遙遠的是無法忘記,相忘,忘不了;想尋,也沒有路途,剩下的只有那一團團花開花落的歲月,一瞬瞬天黑天明的永恆,在默默的流淌著,交替著

2、記憶是掌心的水,不倫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那水的涼意。卻是可以讓人始終無法忘記。

3、痛苦一生,只為這一個情字。一眼回眸千年的痴迷,那一眼我就知道了今生我不再迷茫。

4、雨夜之美,在於意境,在於生生不息,花草吸收水汽,原來的死意,也悄然流去,這才是雨夜的美處,也是人生的味道。

5、老夫擁有大造化,擁有大機緣,是天地寵兒,受天道恩眷,八歲挖出五百年黃精吞下,十三歲第一次掉下山崖落在一株五百年朱果旁邊。十八歲築基之時,得到了太古雷龍!結丹之後與強敵廝殺,眼看不敵之時,天空突然掉下一尊大鼎將敵砸死!

6、我與天道搶妻魂,與歲月爭稗修,一生所作所為,或許生靈塗炭,但卻無愧於心,我王林行走天地,磊磊兩千年,心中坦蕩,求的,就是一顆逆心,修的,就是一根逆骨!

7、如果我們這樣在雪中一直走下去,是不是會走到了白頭……

8、記憶如掌心的水。無論你是攤開或是緊握。它還是會從指縫間絲絲流走。

9、我左手是修魔海短暫的因果,右手裡百年一個漫長的孤陌。

10、當你明白你是你時,你不是你。當你明白你不是你時,你才是你,

11、法術的仙意,無法遮蓋你千年的痴迷……

12、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光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寂寞。被風吹奏的,總是那飄浮的哀愁,只有那無心人的寂寞是風,怎麼也吹不散的煙火。

13、順為凡,逆則仙。

14、他一直到臨死,都無法忘記那看著他長大的王叔叔。只是,他此生,再也沒有機會,可以看到王林……

15、這世上有一種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忘記!

1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王林的寂寞,便是在回憶中,漸漸的濃郁。就好像是躲在某一個時間內,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又或者是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他牽掛的人。

17、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殺人!

18、生死輪迴之上,卻是因果,當年之因,今日之果。塵歸塵,土歸土,一切,都只是一個片段的回憶,一場並未甦醒的夢境罷了。

19、千年的相守,又是千年的等待,一直期盼對方甦醒的一日,但眼下,他與青霜距離不足三丈,但卻有種仿若距離了萬古歲月一般的錯覺,仿若比之生與死的距離,還要遙遠……這世間,有一種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忘記……

20、曾經有一年春天,我走過一顆樹下,看著那樹上的某一片葉子,我很喜歡。等秋天時,在那秋風起中,我又來到了這顆樹下,但卻找不到了那我喜歡的綠葉,我以為,我找不到它了……可是我卻不知道,它還在那裡,只是顏色改變……等我帶著惆悵轉身離開,秋風中那樹上的一片枯葉被捲起,在我的身邊環繞,伴隨我一路,但我惆悵中還在思念那曾經的綠葉,卻不知,原來我要等的,要找的,在我的身邊……

21、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2、有一種人,天生就是為了戰而生;天生就是為了殺戮而存在,天生就是為了逆天而行。王林就是這樣的人…

23、富貴凶中求,道緣險中取。兇險的另一端,便是無盡的機緣!

24、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火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地寂寞。

25、不孝子王林,今日以香祭拜,下次來時,以藤家全族人頭,為爹娘搭建藤家人頭塔。

26、這雨,出生於天,死於大地。中間的過程,便是人生。我之所以看這雨水,不看天,不看地,看的也不是雨。而是這雨的一生……這便是生與死。

27、有些人是一直刻在生命里的,就算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永遠不會變。有些人是一直刻在生命里的,就算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永遠不會變。有些人是一直刻在生命里的,就算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受永遠不會變。

28、王林,我願放棄一切,哪怕天空的星光都將損落,只要能有你陪伴,你的雙眼,就是我內心,最明亮的…

29、小林子,我帶你去泡女人。

30、我顛覆了蒼穹,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我逆轉了天地,只為了那天遮不住你睜開的眼;我破開了那無盡虛無,只為了讓你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31、被風吹奏的,總是那飄忽的哀愁。只有那無心人的寂寞,是風,怎麼也吹不散的煙火。

32、生為人傑,死亦鬼雄,我輩修士,何惜一戰!

33、小兄弟,我看你天庭飽滿。紫光透體絕非凡人啊!可惜若無人指點。怕此生嬰變無望望。

34、我一生逆天,不甘心命運擺弄,欲成為天地之主,欲踏碎這天,轟滅這地!

  1. 舞動乾坤經典語錄
  2. 凡人修仙傳經典語錄
  3. 斗破蒼穹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