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光易虛度,不如早相逢

1、永遠太遠,我們都承諾不起。時光變換,一切都不是曾經。

2、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3、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

4、相愛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愛對人,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

5、人可以做配角,但一定要懂得做配角時的主角。

6、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

7、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8、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像的那麼痛苦。

9、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10、找到一個對的人,是給自己以後的生命里最好的一份禮物。

11、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2、能夠瀟灑恣意的活,必然背負孤獨寂寞的傷。

13、失戀,是戀愛的一部分。一段戀愛結束後,很多人都以為不會再愛上其它人了。後來想想真是可笑。人生苦短,少為離去傷感。能走過傷痛的,才值得擁有優於曾經的幸福。只要,能讓「過去」都過去。

14、靜坐流年裡,捻一抹心香,攜一抹陽光,笑看紅塵過往。生命的美,就在於經歷人生起起落落後的安然。

15、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16、真正制約我們的,是勇氣和信念。出發,才能到達。

17、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1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9、微笑是一道弧線,卻能把一切擺平。

20、時光易虛度,不如早相逢。

  1. 安慰別人的話,終究安慰不了自己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