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活的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來自攀比

1、天不絕人願,故使儂見郎。

2、人生,把心放平,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3、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4、韶華易逝,覆水難收。

5、不上不下,那大多就是一種尷尬的狀態,但卻是很多人的狀態。世界上所有的人分布成了一個橄欖型,大多數的人都被卡在橄欖大大的肚子裡,過著平淡的生活,羨慕著一端,同情著另一端。

6、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聖潔,相隨一生。

7、如果她愛你,你會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執,她的小心眼,她的壞脾氣。如果她不愛你,入你眼的就是這個女人的高傲,冷漠和小妖精面孔。

8、滄海枯,山石爛,不離不忘;夜雨中,寒燈夢,來生重逢。

9、如果你想去愛一個人,那就要準備好了再去愛。要準備好尊重和包容的心,要準備好勇於擔當的肩膀;準備好了才有資格去愛,才有能力讓被愛的人幸福。

10、心若能容下不滿與委屈,哪還有痛苦和傷害。

11、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2、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13、就算你瘦了,變好看了,你什麼都好了,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即使你再胖,再難看,再怎么不好,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14、每個聖人都有不可告人的過去,每個罪人也都有潔白無瑕的未來。

15、真愛需要等待,但太長的等待,對愛情都是一種摧殘。

16、愛過知情重,醉過才知酒濃。

17、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18、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19、有些事情,永遠不嫌晚。有些努力,永遠不嫌多。有些距離,永遠不嫌遠。有些人,你永遠愛不夠。

20、生活的累,一半源於生存,一半來自攀比。

  1. 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