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浮沉,淺笑安然

1、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裡,不必知道自己是誰,只需要知道自己需要做誰。

2、喜歡是天性;而愛,是需要學習的。

3、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

4、戀愛關係本來應該很美,只要兩個人懂得孤獨地依存,緊靠得自由,愛而不占有,保持親密的距離。

5、或許人就是這樣,當一切塵埃落定時,就沒有什麼怨由和奢望了,更多的是對曾經的有緣人的一種掛念,這樣的掛念與愛情無關,只是一種心情,或是一種情誼。

6、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都不過是匆匆浮雲。

7、只有在我們不需要外來的讚許時,才會變得自由。

8、有時候覺得生活貧瘠,其實只是自己手裡沒有種子,或懶於澆水。

9、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10、改變明天的唯一方法,就是今天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

11、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12、人生旅途,不是每一段旅行都要邂逅,也不是每一段生命都需要故事,就算多數時間都是一個人孤單且平淡在走,只要足夠有愛,就不會寂寞。

13、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她,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14、趁年輕,多讀書,多遊歷,多交往。經歷的越少,人越會對環境不滿意,消極的認為是環境制約了自己的發展。見識的越多,人越會對自己不滿意,懂得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反而能做出一些事情來。

15、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想要一樣東西,卻怎麼也不願意為之付出。

16、當你覺得累,不是因為路上坎坷太多,而是因為忘記了要去哪裡。人生路上,難免被瑣碎人情所牽制,也常常因此忘記了方向。人生最幸福的事:有方向,在路上!

17、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8、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沒有一件東西可以永恆不變。當你失敗、痛苦的時候,你要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當你成功、得意忘形的時候,你也要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19、這個時代,人人都養成了一個思考的習慣,都怕自己被別人騙。其實每次騙你的人,都只有自己。別人只是一個被動的誘餌,主動決定上鉤的永遠是自己。

10、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浮沉,淺笑安然。

  1.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