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諾一約一相守,一心一念一塵緣

1、幸福就是一覺醒來,窗外的陽光依然燦爛。

2、最好的溫柔是不離不棄,最好的戀人是可以隨時說話,最好的狀態就是,和你在一起,我很高興。

3、予以你時間,予以你自由,直到你找到自我,我等你。

4、曾經那個拉扯我生命直線的人,我不會忘記你,就像,我不會忘記我自己。

5、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6、如果從一開始就知道要分離,那麼就愛的更用力。

7、微笑地朝向太陽,一起幸福起來。

8、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是「你先照顧好你自己吧!」

9、相遇時,便好好珍惜;離去時,便輕輕道聲珍重,如此,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的生命便會變得逐漸豐盈美麗起來。

10、離別的畫面被定格,我們共同的時間被碾碎,只剩下一句來日方長,供我日思夜念。

11、人就應該趁著年輕的時候去旅行,只要心還向著家的方向。

12、少年時我們看到的都是愛情,青年時我們看到的都是困惑,中年時我們看到的只能是生活。

13、錯誤的開始,未必不能走到完美的結束,世間沒有什麼事是一定的。都是在碰,在等,在慢慢尋找。但我相信,在那些被陽光包圍的地方,一定會有你所要尋找的。

14、在追逐真愛和已經獲得真愛的朋友,願你們愛著一個擁有正能量的人,願你們是一個正能量強大的人。

15、世上一定有另外一個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

16、夢想是要不斷修正,最後成為最接近現實的那一個,再竭盡全力去實現它。

17、有的人一生只唱一首歌,有的人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18、明天,我也許回來,也許不會……那片藍色的雲,沒有再到我的夢裡來。

19、別找了,幸福就在你心裡。

20、一諾一約一相守,一心一念一塵緣。

  1. 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3. 經典語錄搞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