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回憶,是一種內心的謠言

1、你是我最美好的時光,你是我最完美的愛,你是我永遠的關懷。

2、一直忽略的好,忽略的人,現在回頭看看,說服自己,其實你也不賴,可是偏偏卻又錯過了這樣的你。

3、我除了放不下你,其他都挺好的。

4、因為你,我成為了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感謝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儘管很短暫,卻成為了我永遠最美的回憶。

5、時間真的很好,讓痛的不再痛了,讓放不下的放下了。

6、生命是短暫的,活出它。真愛是稀有的,抓住它。

7、幸福很簡單,簡單得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關心足矣。

8、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9、不要因為離別而悲傷,離別是再會必需的前奏。如果是朋友的話,無論暫時還是長久,都一定會再見面的。

10、做你的拐杖,攙著你,挽著你,陪你走過黑夜白天、沼澤平地,陪你走到你想要的高處。

11、與其轟轟烈烈後曲終人散空愁暮,不如簡簡單單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

12、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13、只要你回頭,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後。

14、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15、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多好!

16、讓我們找到我們喜歡的地方,喜歡上我們所在的地方,在我們喜歡的地方,生根開花,燦爛如陽光,心生歡喜,美麗地老去。

17、沒有一件事情比得上有朋在遠方更使這地球顯得如此巨大的了;他們構成了緯度和經度。

18、我相信,我愛的人們,他們也在默默地愛著我。

19、我們總以為遠方藏著快樂幸福還有夢想,我們總是渴望在遠方獲得滿足靈感還有新的自己。然而,一切只是因為我們在這裡嚮往遠方。

20、回憶,是一種內心的謠言。(經典台詞

  1.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2. 最美的時光經典台詞
  3.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