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

1、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天地間的過客,一個人的聲音和足跡,如果能被另一個人深深的懷念和銘記,這就是永恆。

2、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3、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一種無意,更能魂牽夢縈;一段簡約,更可以維繫一生。

4、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是人類的共性,你的恐懼來源於你的無知;你的無知來源於你的膽怯和虛榮。

5、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6、如果不想被人評價為太浮躁,那麼就要學會和寂寞相處。

7、緣分這東西就是定數,來無形去無影。緣分來了無以阻擋,散了落花流水。有緣且珍惜,無緣莫停留。

8、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9、可能等你過完自己的一生,到最後卻發現了解別人勝過了解你自己。你學會觀察他人,但你從不觀察自己,因為你在與孤獨苦苦抗爭。

10、當你寬恕的時候,等於釋放了一個囚徒,然後你會發現,那個囚徒就是你自己。

11、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

12、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3、所有的人,起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謂自我,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全靠書籍繪畫音樂電影裡他人的生命體驗喚出方向,並用自己的經歷去充填,漸漸成為實心人。而在這個由假及真的過程里,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是時間。

14、絕大部分人懷念的並非初戀情人,而是初戀時純淨的心情。初戀讓人難忘,不是因為他{她}很帥或很漂亮,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而是因為初涉愛河的人異常純真,沒有私心雜念。

15、生活不是用來幻想和回憶,生活是用來思考和追求!生活如茶不僅要懂得如何泡製,更要懂得如何品嘗!

16、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

17、每段感情關係都不會完美,總有缺陷,這正是愛情的意義:在修補缺陷的過程中修正自己,了解自己,學習和別人相處,為別人付出,同時保持自愛。

18、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除了交流,還能有什麼?除了語言文字,一個眼神一個擁抱都可以。但是無論什麼形式,卻都要建立在懂得的基礎上。你不懂他的時候,你的擁抱只是桎梏,你懂得的時候,一個擁抱勝過了萬語千言。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 每個人都有一個世界,安靜而孤獨
  2. 一 句話經典語錄
  3. 郭 敬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