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在清醒中孤獨,總好過於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1、拾一片光陰,訴與你聽。

2、旅行,是心靈的閱讀,而閱讀,是心靈的旅行。

3、心裡的感覺總會是這樣,你越期待的會越行越遠,你越在乎的對你的傷害越大。

4、把日子過成詩,簡單而精緻。

5、在極度失望時,上天總會給你一點希望;在你感到痛苦時,又會讓你偶遇一些溫暖。在這忽冷忽熱中,我們學會了看護自己,學會了堅強

6、年少時,夢想在心中激揚迸進,勢不可擋,只是我們還沒學會去戰鬥。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學會了戰鬥,卻已沒有了拼搏的勇氣。因此,我們轉向自身,攻擊自己,成為自己最大的敵人。

7、如果一個人愛你、特別在乎你,有一個表現是他還是有點怕你。

8、有些事你是繞不過去的,你現在逃避,你以後就會話十倍的精力去面對。

9、糊塗一點就會快樂一點。有的人有的事,想得太多會疼,想不通會頭疼,想通了會心痛。

10、愛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11、讓陽光照進來吧,對它露齒微笑;會微笑的人永遠不會輸,只皺眉的人從來不會贏。

12、花樣年華,多的是機會和誘惑,缺的是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13、有三樣東西有助於緩解生命的辛勞:希望,睡眠和笑。

14、物是人非,繁華依舊。

15、評價一個人對你的好壞,有錢的看他願不願對你花時間,沒錢的願不願意為你花錢。

16、人往往會這樣,順風順水,人的智力就會下降一些;如果突遇挫折,智力就會應激增長。

17、別人認識你是你的面容和軀體,人們定義你是你的頭腦和心靈。

18、接受孤獨,接受失去,接受自己是不完整的,偶爾還會被變故打敗。也許接受是難以下咽的,但在無法承受的時候,要學會放過自己。

19、遇見的一部分叫做緣分,另一部分,我們叫它劫數,有命中注定就有在劫難逃。

20、在清醒中孤獨,總好過於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1. 願世間萬物,再也傷不了你
  2. 洪晃經典語錄
  3. 毛主席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