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在乎輸贏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1、當你意識到自己錯的時候,你開始對了。

2、人人都有一個圈子,可大可小,你進入了什麼圈子,就選擇了什麼樣的生活;你要改變一下生活,你就要突破一下圈子。

3、你的內心不亂,你就不會被外界左右;你不要太仰視,你就會獲取平靜的心。

4、每個人都是有用的,都是上天安排你到人世,每個人都會被人需要,也會需要其他人,要看清自己,不要看輕自己。

5、其實,很多偶然相遇的緣分,都是精心設計的,只是只有你不知道。

6、所有事在變得容易之前,都是困難的。

7、最怕的不是在追夢的時候丟了夢,而是在追夢的時候丟了自己。

8、相愛是吸引,而相處是為對方而改變。

9、只有心存美好的人,才會去欣賞別人。懂得欣賞別人的人,心靈會變得更加美好。

10、很多情況,你們沒有最終走到一起,不是他不愛你,也不是你不夠愛他,而是你愛得太多了,沒有了自己,給了他承受不住的壓力。

11、不要總是將自己的痛苦向別人哭訴抱怨,開始時,他們會同情,之後會麻木,再後來會煩躁,最後會鄙視;所以,大家都不容易,自己要學會承受擔當,其實,能拯救自己的只有你的心靈。

12、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願意寬容,我就願意堅持

13、對於疏於經營情感的情侶來說,時間才是最讓人擔心的小三。

14、結婚後總會有落差,是因為我們和彼此優點戀愛,卻要和彼此的缺點長期生活。

15、有些人,你看不清,不是因為你們相隔太遠,而是因為你們走得太親近。

16、一萬句“我愛你”搭成的愛情,一句“算了吧”就倒塌了。

17、當你的能耐再也撐不起你的夢想時,是該放下並靜心學習的時候了。

18、試著習慣孤獨,到時你就會懂得,以前急切需要的都不太想要了。

19、愛情不必親密無間,婚姻需要持續保鮮。沒有愛情的婚姻是錯誤,沒有婚姻的愛情是缺憾。

20、不在乎輸贏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1. 跌跌撞撞一身傷,當是為青春畫下的殘妝
  2. 辛夷塢經典語錄
  3. 贏在 中國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