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1、無論孩子,還是大人,不必分分秒秒把自己的大腦塞滿,不必總是要表現或者做些什麼,不必為自己安靜的天性感到不安。相反的,我們應該理解,過程和結果一樣重要,存在與做事一樣重要,為思維的自由漫遊留出時間和空間。

2、為了一個人去學一首歌,為了一個人去報考一個學校,為了一個人而愛一門課,為了一個人拚命去減肥。年輕時,我們可以為了一個人而去改變自己,而最終都會明白:我做了很多事,一開始以為是為了你,後來才明白其實是為了自己。只不過,如果沒有你,我也根本不會去做這些事。——劉同

3、年少時的愛情特簡單,即使在人群中,也只能看到他,只有他最閃耀;世界頓時都虛化成了背景,他就是那唯一靚麗的聚焦點。

4、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5、愛了,就要享受喜悅,也要忍耐痛苦;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可以是輕鬆的,愛或不愛,都這樣。

6、陷入痛苦之中掙扎許久或正在經歷傷痛的朋友們,記得有一個世界你是主角,你的一言一行都能引起極大的關注,你的喜怒哀樂是它的基調,而這個世界希望有溫暖的氛圍,快樂的曲調和激揚的演奏。

7、如果一條路走的太久,你會遲疑猶豫甚至害怕。對於前面的路途,你不知道有什麼秘密,你越想知道,你越不安。但如果你回頭看看,你還是會為自己喝彩,你得到了多少都不重要,關鍵是這一路走來多么的不容易。

8、只因為你,於是思念,是一扇關不上的窗。

9、人們說,吃一塹長一智。年輕時犯錯誤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很多的智慧,都是耗費青春的時光換來的。

10、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11、只有在失去以後我們才明白曾擁有過什麼,但也只有在得到以後我們才知道自己一直缺少什麼。

12、唯有安寧,才能認真的生活,唯有認真生活的女子,才會有人愛,才會有神愛。

13、趁著陽光正好,珍惜每一寸相處的光陰。

14、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15、愛情,應該是免費的,但是需要付出,用心去買單。

16、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勇氣和堅強,還應該包括某種必須的犧牲。

17、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期許和定義,新的一年中,請先懂得忍受失去的痛苦,再積極的去尋找快樂和幸福。

18、幸福是為那些悲傷流淚,那些苦苦追尋和努力嘗試的人而準備的,因為只有這些人才懂得珍惜出現在自己生活中的那些人。

19、每人心中應不時更新一條計畫行走的路線,願望以時間和心念灌溉,它會形成果實。

20、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1. 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
  2. 微博經典語錄
  3.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