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內心越強大,笑的越漂亮

1、人生如戲,想要感動別人,先要感動自己。任由歲月變遷,情感起伏,他們的音容笑貌,始終鐫刻在我們心底無須驚動的地方。這幾個人,我們總於無聲處回憶,於寂靜中想起,於心靈中滌盪一縷暖風,於奔波里增添一股力量,讓我們走得再遠也不覺得累。

2、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茶。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女人,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3、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第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第二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第三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4、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5、如果你和我談論的是格鬥,其實它是沒有任何規則的。既然如此,你最好訓練好身體上的每一塊肌肉。——李小龍

6、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不聯繫了。

7、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別忘了心底的那個夢想。——《飛越老人院》

8、可不可以牽著我,從老婆到老婆婆……

9、用你的尊嚴換回變心的人,你會幹嗎?換回來了情況也許會更糟糕。

10、找個愛人容易,但找個可以陪你好好過日子的人卻難。因為愛情只需激情,而過日子卻需要寬容、忠誠和堅持。所以結婚找老公,不要找偶像派,而要找實力派。偶像派讓你開心一時,實力派才讓你開心一世。

11、別看咱們老趕上電閃雷鳴,這說明很快就要雨過天晴。咱們總會有趕上好事的時候,因為好事壞事都是有頭的,既然壞事拖了這麼長時間,好事也就不遠了。——《堂吉訶德》

12、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要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1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被惰性所消磨。

14、如果把成才比作那登天,那麼自學也就便是成才的天梯。

15、兩個人為什麼吵架,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16、巴掌臉的妹子拿著iphone自拍然後抱怨自己臉太大了,瘦得不到一百斤的妹子驚呼自己快要胖死了,年年拿獎學金的學霸扶著額說這次考試又要掛了,追的人可以組一個足球隊的女神問我們她會不會嫁不出去……不知道大家周圍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我只想說,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再裝逼我就劈死你!

17、也越來越覺得,人生一世,無非是盡心。對自己盡心,對所愛的人盡心,對生活的這塊土地盡心。既然盡心了,便無所謂得失,無所謂成敗榮辱。很多事情便捨得下,放得開,包括人事的是非恩怨,金錢與感情的糾葛。懂得舍,懂得放,自然春風和煦,月明風清。

18、當你遇見謠言的時候,不要試圖去辯駁和解釋。相信你的人始終會相信你,你的辯駁是多餘的;不信你的人,你再怎麼解釋也不會相信你。所以,遇到謠言的時候,一笑而過就好。做你自己,清者自清。

19、幸福是天黑時一路奔跑追趕上最後一班捷運,是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手機突然來電顯示他的名字,還是時光里瑣碎的嬉笑言談。不止一次的仔細思考過幸福的定義,得出結論,「如果有你在的話」.

20、內心越強大,笑的越漂亮。

  1. 不在乎輸贏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
  2. 畢加豬經典語錄
  3.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