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德芬經典語錄

1、我們不知道一切的問題都是出在自己身上,只要改變了自己,改變自己的心境,所有的外境,包括人、事、物都會境由心轉地隨之改變。

2、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都是在一個經過仔細包裝的禮物。只要我們願意面對它有時有點醜惡的包裝,帶著耐心和勇氣一點一點地拆開包裝的話,我們會驚喜地看到裡面珍藏的禮物。

3、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一個人生模式,而無力去消除它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祈禱。祈禱是一種信任,也是一種臣服,也是一種與真我的連結和覺察,總而言之,書中所說的種種可行之道,都可以用祈禱,尤其是感恩的祈禱來囊括!

4、我看見我在尋求不被愛的痛苦感受,我全心地接納這種感受,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5、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你內在投射出來的結果。

6、真正的問題是在於你的“情緒”.一件事情發生了,你不喜歡的事情發生了,而真正為你帶來的困難,真正阻礙你的能量流動,真正讓你不能夠每天開懷自在有那種解脫自在的感受是什麼?是你的“情緒”.所以有位大師曾經說過:“你處理情緒的速度,就是你邁向成功的速度。”

7、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內在的投射,就像鏡子一樣地反映你的內在。當外境有任何東西觸動你的時候,記得,要往內看。看看自己哪個地方的舊傷又被碰觸了,看看自己有哪些陰影還沒有整理好。不要浪費能量在那些外在的、不可改變、不可抗拒的東西上。先在內在層面做一個調和整理,然後再集中精力去應付外在可以改變的部分。

8、如果我們習慣於注意自己身體的感覺,時時安撫照顧它的話,很多疾病就不會因為日積月累而產生。

9、痛苦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那個是你對事情的解釋。

10、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真正的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你,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

11、我終於深切的體會到,“你創造自己的實相”這個已經被新時代人喊叫到俗爛的口號的真意。我們是必須要為進入我們生命中的人、事、物負起全部的責任,但是,知道了又怎么樣呢?頭腦上的知道,並不能化解我們被業力牽引而在紅塵人海中浮浮沉沉的命運,也不能免除我們作為凡夫俗子而需為生活奔波、為俗事煩惱的痛苦。

12、我們人所以有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

13、你知道嗎?天底下只有三件事:老天的事,你的事,他人的事。

14、這些情緒都是一個能量,尤其對孩子來說,一些天生恐懼,所求不得的憤怒,失望落空的悲傷,都只是一種自然生命能量的流動而已,它會來,就一定會來。將來你做父母以後,要記住,給孩子無限的情緒上的支持和認同。

15、當你真心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16、性格傾向x外在環境x各種教育x生活事件x前世業力(如果你信的話)=人生模式。

17、我深信當你把你的內在世界調整得很好的時候,你的外在世界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很順利。

18、如果你不斷重複做某件事,在生理學上說,我們某些神經細胞之間就會建立起長期且固定的關係,比方說,如果你每天都很生氣,感到挫折,每天都很悲慘痛苦……那么,你就是每天都在重複地為那張神經網路接線和整合。這就變成了你的一個情緒模式。

19、每個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件都是一個禮物,只是有的禮物包裝得很難看,讓我們心懷怨懟或是心存恐懼。所以,它可以是一個災難,也可以是一個禮物。如果你能帶著信心,給它一點時間,耐心、細心地拆開這個慘不忍睹的外殼包裝,你會享受到它內在蘊含著豐盛美好、而且是精心為你量身打造的禮物。

20、在修煉我們內在修為的時候,把光明帶到黑暗是一種方法,但是將黑暗帶到光明卻是真正有效的作為。

21、跟你的身體對話,傾聽你身體的訊息。

22、臣服的好處就是,當你接納了當下,不徒然浪費力氣去抗爭的時候,事情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機出現,你才發現原來的掙扎真的是白費力氣。

23、我們的習慣不是一朝一夕建立起來的,因此,也不可能因為看了一本書就破除了一個行之有年的模式。我建議讀者,在身體和心理層面,先從你能夠切實做到的一個好的小習慣開始。身體層面的比如說飲食或者是運動,心理層面的就是每天檢視今天誰或是什麼事情讓我有負面情緒的產生,然後向內探索原因。或者也可以讓自己在面對每天生活中的人事物時,學習“臣服”的功課。每個好的習慣一定要有意識的持續至少21天,才可能轉化為潛意識中的習慣(自動化了!),希望讀者朋友們共勉之。

24、當你的情緒被觸動的時候,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觸動了你情緒的那個人身上,就是累積內在力量的開始。

25、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

  1. 鄭淵潔經典語錄
  2. 滄月經典語錄
  3. 王菲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