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裟欏雙樹經典語錄

1、知曉未來,洞悉命運,真的有意義麼?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應該清楚,現在應該做什麼?

2、我信命,不認命。

3、無容人之量,何以稱強。

5、每個人,或者每個妖怪,都要真正的勇氣。

6、有的人,是你無論如何都避不了的,再不敢面對,還是要面對。

7、世上許多事,其玄妙之處,就在一個「放」字,只有成長,然後才能體會這個字的含義。

8、再弱的生命,只要他們不曾傷害,不曾卑劣,都值得被尊重。

9、千帆過盡,可以笑看紅塵,愛恨喜樂,不過是彈指邊消的煙塵。

10、柔軟一次,妥協一次,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一次就真這麼難?

11、我們誰都曾失望,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只是童話。但,每個人都有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

12、沒有愛的人,身邊縱然熱鬧蜂擁,終是寂寞不去,有愛的人,天涯浪跡,穿風踏雪,卻從不曾孤獨。

13、你就是你,世界上唯一的一個,不要因為羨慕或者別的情緒,而讓自己成為他人的複製品,這沒有意義,生命之所以珍貴,正是因為它的不可複製。

14、有些遺憾,對你而言已經永遠不可彌補,但對別人,或許還有挽回的餘地…如果這樣的話,為什麼不去做?

15、每個人的一生里,都有一個必須要去的地方,一個必須要見的人,一份必須要正視的感情。

16、身邊若有對自己好的人,瞬間亦是長生;能被人牢牢牽掛在心,永不忘記,消亡亦是長生。

17、最好的,其實它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看到。

18、只要認真的為自己活過,只要為生命中重要的人,努力奮鬥過,這本身已是一種完美。

19、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癒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20、我們討厭一個人,往往因為彼此太相似;我們喜歡一個人,也因為彼此太相似。有些話,始終都講不出口,他也是。

21、真正的愛,要熬得過漫長,經得起猜忌,受得了風霜。

22、真正的自由,不是指你有多寬的空間可以行動,而是有多少心情被了解。

  1. 夏茗悠經典語錄
  2.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3. 郭 敬明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